簡寶珊  陶喆

影片: 陶喆 簡寶珊訂情 


簡寶珊  陶喆

陶喆與簡寶珊戀情穩

陶喆3年未發片,最近忙著音樂、電影、服飾生意、照顧爸媽,時間一分割,他只能說與緋聞女友簡寶珊「還是很好」,但「結婚計畫,今年擱置」。

陶喆昨天為富邦慈善基金會擔任「用愛心作朋友」助學專案代言人。

陶喆昨為富邦慈善基金會的照顧弱勢兒童活動站台,除了獻歌「Just Love」外,還當場宣布助養100名學童,每月600元,他一個月的善款達6萬元。這也是他在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後,在台難得的公開活動。

其實陶喆8日才投資約500萬人民幣,與人合夥在上海開了一家走高級VIP路線的服飾工作室,又打算在年底推出專輯,加上旗下還有大陸金海星、台灣關詩敏等藝人的專輯創作與製作,還有他念茲在茲多年的電影夢,陶喆以「快爆炸」形容自己的忙碌。

如此一來,他承認:「今年工作優先,感情比重降到一定比例。」與小16歲的模特兒簡寶珊的關係「還是很好」,但陶喆說自己沒有閃婚的衝動、今年沒有結婚計畫,「我的女友或老婆,一定要能接受我的工作安排。」陶媽自上海搬回台北、陶爸陶大偉心臟有恙,陶喆透露,簡寶珊也會幫忙照顧兩老。

先前傳過緋聞的岑潔儀在結婚前爆料陶喆「花心」,對此,他說:「幹嘛反駁,就祝她幸福吧。」前緋聞女友一一嫁人,與電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情節接近,他笑說:「這也不錯。」

陶喆曾被報導在去年底致贈兩克拉鑽戒給簡寶珊,一度傳出閃婚謠言,目前又說今年將擱置結婚計畫。有人猜測陶喆會不會已祕婚?但經紀人楊濮濮說目前陶喆仍是單身............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9024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