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版孫芸芸

馬修連恩推觀光 內蒙版孫芸芸吸睛

圖: 內蒙版孫芸芸

為推廣獨一無二的天堂草原「呼倫貝爾」,內蒙古音樂教父布仁巴雅爾先生與吸睛四億人的「爆紅達人」烏達木特地來台力推觀光,連台灣女婿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也大力誇讚當地之美。同行還有明星臉舞者,有位長相酷似孫芸芸,逛街時還被民眾誤認。

內蒙古的呼倫貝爾是世界三大草原之一,也是大陸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素有「綠色淨土」美稱。首次來台推觀光的布仁巴雅爾,直說自己的歌聲就是家鄉特色,他也推薦大家騎馬,與小牛、小羊玩,「一定要住蒙古包,因為晚上可以數星星,相當浪漫。」。


▲內蒙古音樂教父布仁巴雅爾(右起)和養子烏達木、老婆烏日娜一起合唱。(記者朱家彥/攝影)
▲內蒙古音樂教父布仁巴雅爾(右起)和養子烏達木、老婆烏日娜一起合唱。

在大陸選秀節目【達人秀】中一鳴驚人的烏達木,雖然才14歲但其嗓音動人,演唱時不只讓當時的評審伊能靜淚流不止,更吸引4億人次搶看。烏達木表示自己很愛周杰倫,這次希望能去他開的餐廳或服飾店晃晃,最好能遇到本人索取簽名照。


▲因動人嗓音爆紅的烏達木,來台最想去周杰倫的店晃晃。(記者朱家彥/攝影)
▲因動人嗓音爆紅的烏達木,來台最想去周杰倫的店晃晃。

為了推廣「呼倫貝爾」的美麗,一票內蒙古帥哥美女舞者也來台宣傳,其中有不少明星臉,包括內蒙版的孫芸芸、阮經天、Selina等。內蒙版的孫芸芸週一抵台後有去逛街,還真有民眾誤認,她表示挺開心的,「因為孫芸芸又漂亮又有氣質。」
▲長相酷似孫芸芸的舞者(右)和馬修連恩(中)合照。(圖/公關照)
▲圖 : 長相酷似孫芸芸的舞者(右)和馬修連恩(中)合照

關鍵字: 馬修連恩 孫芸芸 阮經天 Selina 呼倫貝爾 內蒙古 烏達木 布仁巴雅爾 伊能靜 達人秀NOWnews2012/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