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 高宇蓁 

影片: 趙駿亞

趙駿亞 - 高宇蓁 - 趙駿亞罵哭前輩 工作量銳減

趙駿亞曠工又罵哭前輩 淪伴遊沒人理

因演出民視《新兵日記》竄紅的「王班長」趙駿亞,人紅後是非不斷,傳出他耍賴曠工,讓劇組和經紀公司找不到人只能乾著急,又把資深演員劉秀雯罵哭,讓民視 高層很傻眼,不但停掉他手上主持的《電玩大聯盟》,並處分他去當旅行團「伴遊」,誰知明星光環沒人理,報名人數不足,根本無法成團。

民視副總許念台否認冷凍趙駿亞,強調電玩節目是正好更換製作單位,主持人選因此也更換,但提到罵哭前輩一事,他回應:「小孩子嘛」,間接證實趙駿亞的確脾氣火爆。....壹蘋果 2011/09/07


趙駿亞罵哭前輩 工作量銳減

趙駿亞因為演出「新兵日記」的王班長,讓他嘗到走紅的滋味,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在參與「夜市人生」演出時無故遲到,還罵哭前輩,傳出電視台因此決定冷凍他。

據壹週刊報導,趙駿亞因「新兵日記」走紅後,民視接著力捧他主演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還與小小瑜一同主持電玩節目,並且也讓他參與「夜市人生」的演出,不過因為當時他手上還有「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兩頭忙的情況下,「新兵」減少了他的戲份,因此趙駿亞跟電視台爭取只想專心演「新兵」,要放棄在「夜市人生」的演出,不過未獲電視台同意,讓趙駿亞心生不滿。

之後有次在拍攝「夜市人生」時,趙駿亞無故大遲到,同戲的前輩劉秀雯好言勸他,不要因為一時鬧脾氣而影響工作,讓他向大家道歉,不料趙駿亞不肯認錯道歉,還反嗆劉秀雯多管閒事,把劉秀雯氣到哭了,電視台高層獲悉此事後,將趙駿亞冷凍起來,他與小小瑜主持的電玩節目就無預警的停播。

不過對於主持的節目停播,電視台否認冷凍說,只說因為節目換製作單位,所以主持人也換新,而罵哭前輩一事,則表示「小孩子嘛!」,意謂著確有發生過此事。 【2011/09/07 聯合追星網】


趙駿亞 - 高宇蓁


高宇蓁


趙駿亞 - 高宇蓁 - 還在觀望…高宇蓁退通告 避談趙駿亞


趙駿亞、高宇蓁5月中旬二度被目擊約會,戀情曝光隔天,她凌晨4點臨陣取消「百萬小學堂」錄影通告。製作單位得到的理由是她身體不適,據傳是趙駿亞、高宇蓁雙方對戀情發展認知有差異,高宇蓁為了避談趙駿亞才退通告。

趙駿亞與高宇蓁外型登對,個性都屬爽朗派,經紀公司對兩人擦出火花也不反對。

不過高宇蓁與去年分手的陳宇風相戀4年,一度論及婚嫁,趙駿亞更是才結束與林可彤的一段情。趙高戀萌芽,民視內部傳出男女對彼此關係還未達共識,男生積極,女生還在觀望,緋聞被大作文章,女生嚇了一大跳,覺得太過高調。

高宇蓁昨直言:「他之前有女友,我們是這2個月才比較熟,現在只能說是在觀察期,真的還不是男女朋友。」她承認趙主動追求,對趙有好感,「他人不錯,講話很真誠。」

她認為目前還不到認定對方階段,被寫成情侶很困擾,「大家碰到我都說恭喜我啦,說我是誰的人啦,很煩。」之前一直很想結婚的她,也希望早點找到真命天子,「如果真的在交往,我們會大方手牽手壓馬路。」

對於臨陣退通告之舉,高宇蓁昨坦言:「我知道時間點很敏感,如果很多媒體在場,確實不想談這件事,但我是真的身體不舒服。」製作單位表示,高宇蓁雖是臨時退通告,經紀公司也幫忙找徐亨救火,可以體諒。.......【2011/05/25 聯合報】


趙駿亞


    

▲高宇蓁(右)力挺男友趙駿亞,讚他是好男人。

高宇蓁拍拖趙駿亞 姊妹淘投不信任票
   

 高宇蓁與趙駿亞傳出戀情後,壓力倍增。一方面,男友的花心傳聞,造成友人有點質疑,另一方面,她因身體不適取消通告,卻被指是不想被追問情事才退通告,讓她很無奈。

 事實上,她身邊姊妹淘包括陳美鳳、方文琳等人都跌破眼鏡,對他過往花心形象有質疑,怕她愛得盲目。高宇蓁說:「以前我也認為他就是花花公子,成為好朋友之後才發現他是個孝順、認真的好男人。」

 高宇蓁說,她與趙駿亞最常聊的話題就是工作,「他會跟我說戲、研究劇本,從他的表情可以了解他的投入程度。」她一開始認為他花心女性朋友多,但熟了才發現無論在拍戲現場還是朋友聚會,他對其他女生都保持距離,不會開黃腔或虧女生或亂要電話。

 「朋友間的聚會他也經常會先走,因為爸爸之前大病一場,他要回家陪爸媽吃飯。」高宇蓁也說,「或許他以前是花心,但他有在做一些事情,讓我看到他的改變。」

 她上周日原排定錄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當天臨時退通告,她無奈說:「那天是因為生理期引發嚴重不適,後來還到醫院去打點滴,對製作單位很抱歉。」........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8826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