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豪記臭豆腐

江豪記臭豆腐 - 路邊攤起家 「太臭」搬九次家

江豪記臭豆腐 - 人氣夯被國稅局盯上 臭豆腐名店開發票了


影片: 江豪記臭豆腐


江豪記臭豆腐 - 人氣夯被國稅局盯上 臭豆腐名店開發票了

全台國稅局去年,清查知名的連鎖餐飲、網路人氣商店,輔導業者開發票。繼高雄市一家知名排骨便當店開發票後,另一間人氣臭豆腐名店,也因為生意太好,被國稅局盯上,經過多次勸導,上個月也加入開發票行列。2012-03-11中天新聞


南台灣頗富盛名的江豪記臭豆腐,由路邊攤起家,因「臭味」引來鄰居抗議,先後搬了九次家,如今在高雄市有兩家店面;因生意太好,被高雄國稅局釘上,經過多次勸導,二月起開始開立統一發票。

老闆高英豪昨天人不在高雄,店內員工說他去嘉義,聯絡不上;至於開立發票後,生意是否受影響,員工都說不知道,但用餐時段及晚上九點後的消夜時間,江豪記依然高朋滿座。

高英豪原在建工路騎樓下賣臭豆腐,由於炸得酥脆,附近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常捧場,下午一開賣就圍滿人潮,桌子不敷使用,學生站著就吃了起來。

生意太好,陣陣臭豆腐的味道,引起鄰居不滿抗議,高英豪只好遷到附近空地賣,但還是被抗議「太臭了」,不得已又搬家,前後搬了九次之多,直到二○○八年花了二千多萬元,買下建工路店面,設立建工店,二○一○年再到民生路開第二家分店。

許多人以為江豪記老闆姓江,其實最初路邊攤名「豪記」,後來登記註冊商標時發現「豪記」已有人使用,正好老闆命中「缺水」,所以改為江豪記。

雖賣的是臭豆腐小吃,店內裝潢講究,採紅色系為主,配上炫麗奪目的富貴牡丹,還有厚實的木桌椅,精心搭配的地磚。網友在部落格上說,室內裝潢像是走高級路線的中式餐廳,但賣的是一盤才四十五元的臭豆腐,讓人有「平價料理,高貴享受」的感覺。

為避免「臭味」再引來抗議,高英豪加設五樓高的大煙囪,安裝最先進的臭氧排煙技術,這個設備.......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979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