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憶切胃狂瘦25公斤 - 減肥 胃水球手術  胃切除手術

劉曉憶瘋狂減重25公斤 竟切3分之2胃


影片: 劉曉憶減重25KG 切3分之2胃


圖: 藝人劉曉憶長期減肥大作戰,不但試過胃水球手術,還曾動刀切3分之2的胃,無所不用其極。

劉曉憶切胃狂瘦25公斤

曾一度爆肥到95公斤的藝人劉曉憶,為了瘦身曾進行胃水球手術,去年情人節時,更直接動刀切除3分之2的胃,縮胃後讓劉曉憶體重狂跌25公斤。

曾在節目上大方展示年輕時美好體態照片的劉曉憶,後來因為失戀爆肥了20公斤,加上長期不正常的飲食習慣,對美食難以抗拒,始終維持豐腴的體態。

一直很想減肥的劉曉憶,去年決定到北醫減重科進行「胃水球手術」,果然瘦身有成,165公分的她,體重從86公斤下降至72公斤,但半年後取出矽水袋卻又復胖飆升到95公斤。但她仍然不願意放棄,在去年開刀,切掉3分之2的胃,體重下降25公斤,成效亮眼。

劉曉憶瘋狂減重25公斤 竟切3分之2胃

女明星享「瘦」,無所不用其極,165公分、現維持70公斤的本土劇演員劉曉憶,去年情人節選擇動刀切除3分之2的胃,換來減重25公斤,過程艱辛。而近來成功瘦身的小嫻,也透露曾為減肥罹患「強迫症」。

一生為瘦嘗盡痛苦的劉曉憶,曾因失戀暴肥20公斤,讓她決定到北醫減重科進行胃水球手術,體重果然從86公斤掉到72公斤,但8個月後因身體產生不適被迫取出,竟復胖衝上95公斤。變胖加上工作不順的打擊,她決定進行「開刀縮胃手術」剷肉,不會害怕嗎?她說:「只要能瘦,沒有什麼好怕的!」
她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前後對照確實差很大,有沒有後遺症?她說:「就不能亂吃、也不能吃太快,還要控制食量,但這一切我完全不後悔。」

小嫻猛吃減肥藥 驚排橘色便便

163公分、52公斤的小嫻最近消腫復出,招供當年好身材,全靠減肥藥與魔鬼生活控制,她說:「曾經1個晚上騎了1小時腳踏車與1小時跑步機,最後還做了500~600下仰臥起坐。」不擇手段下,18天瘦了6公斤,她還因過度計較身材,變得患得患失,每天隨身攜帶皮尺,不定時量遍身體各部位,「那時只要發現超過0.1公分,我就會很沮喪」。

她服用減肥藥一度被《商業周刊》專欄探討,「我後來停吃減肥藥半年多,有一回想藉酵素助排便,沒想到竟排出殘藥色的橘便,當下決定不再靠吃藥控制身材」。

切胃手術 只留100c.c.容量

高雄義大醫院一般外科醫師黃致錕表示,胃水球手術是以胃鏡方式將矽膠水袋放進胃裡,再灌水佔據胃部空間減少飢餓感,通常放置半年就要就醫取出,否則水袋在胃裡破掉後,矽膠無法消化會造成腸阻塞;水袋拿掉後若飲食習慣不調整,很快就會復胖。

胃切除手術適合病態性肥胖患者,切除後大約只剩100c.c.的胃容量,可減少患者食欲,減重效果佳,但副作用是可能會胃酸逆流......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903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