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奶妹 陳泱瑾

陳泱瑾 崩奶妹 - 奇摩十三姬 Grace陳泱瑾 

  

網拍正妹陳泱瑾懷孕PO孕照 粉絲直呼:還是好正

陳泱瑾(Grace)

 

網拍正妹陳泱瑾(Grace),是yahoo著名的13姬之一,甜美的長相加上姣好的身材,讓她在網路上擁有大票死忠粉絲,而她日前宣布閃婚後,6日在在臉書上po文宣布,現年24歲的她已經懷孕3個多月,她在網路上的PO文,此外也放上她懷孕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迴響,目前超過5萬人按讚,1000多人留言,雖然陳泱瑾目前網拍工作先暫停,但是粉絲們還是非常支持陳泱瑾,並祝福她生產順利,就算懷孕還是很正,寶寶一定會像媽媽一樣健康漂亮。

 網拍正妹陳泱瑾透過臉書宣佈懷孕消息,跟大家分享新成員新生命的喜悅,且一下子多了人妻跟準媽咪的新身分,她感到非常興奮,也表示很期待,而陳泱瑾也透露,想在30歲以前生2個寶寶,而現年24歲的她,已經懷孕3個多月,讓他十分開心。

 陳泱瑾也說,感謝老天爺沒有讓她繼承媽媽一路吐到生的體質,此外,雖然網拍工作已經暫停,但是偶爾還是會接些雜誌單元的通告,而陳泱瑾也俏皮的表示,雖然當了媽媽,但是少女該有的任性還是要有。

 此PO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迴響,目前超過5萬人按讚,1000多人留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恭喜,祝福她一切順利,也有網友說,怎麼懷孕了還是可以怎麼漂亮,就算挺著肚子,還是個美女,網友們說,寶寶一定會像媽媽一樣健康、漂亮,網友們紛表期待陳泱瑾寶寶的出生。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34203

 

24歲崩奶妹Grace陳泱瑾閃嫁 平頭男背後環抱

▲陳泱瑾(Grace)大方地在粉絲團上公開與男友吳先生的合照 (圖/取自陳泱瑾粉絲團)

年僅24歲的「崩奶妹」陳泱瑾(Grace)時尚品味獨到,加上外型宛如洋娃娃,被粉絲視為女神,不過她從來不在乎模特兒身分,大方地在粉絲團上公開與男友吳先生的合照,男友從背後親密環抱,感情黏膩!11日更驚喜宣布:「今天收工一大事,算婚期,哈哈,不過是先登記日啦,要看到人家穿婚紗還要再等等呢!」

Grace向來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32C、23、34凹凸有致的曲線,加上對於時尚品味獨到,facebook粉絲團已經突破18萬人,但先前因在臉書,貼上穿著內衣自拍的照片後,卻被網友翻出2011年她在長灘島所拍的比基尼照,兩相對照美胸瞬間崩塌,雖然Grace否認有「加工」,但還是被網友譏笑說是「崩奶妹」,更有人說她是海賊王隱藏版人物,會使用「橡膠火箭胸」。

 崩奶妹陳泱瑾 

但崩奶妹的封號可不影響她的人氣,Grace一發布結婚消息,就吸引2萬人按讚,而經紀人也透露,小倆口已經交往1年,交往狀況相當穩定,好似老夫老妻,「他們一樣都是很有趣的人,相處起來很開心,個性一拍即合,常常收工後,吳先生會來接她回家。」只不過Grace和新婚夫婿工作都很忙碌,秋冬換季期間,Grace更是天天有工作,經紀人也打了包票:「婚禮跟蜜月,一定會讓她放假。」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12/101438.htm

 

陳泱瑾胸部縮水 網友嫌棄太小

紅透半邊天的網拍女模陳泱瑾,擁有32C的傲人好身材,但她最近在臉書上透露與好友到法國巴黎遊玩,並PO上一張穿了牛仔馬甲躺在大床上的照片,卻意外被網友發現C奶崩壞,目測沒擠的罩杯只有小B。

現年24歲的網拍模特兒陳泱瑾(又名Grace),是鼎鼎有名的奇摩十三姬之一,雖然她並非出道藝人,但漂亮的臉孔與姣好的身材,還是讓她累積相當廣大的粉絲,臉書粉絲團的人數甚至已經突破15萬人。

但陳泱瑾日前才剛為內衣拍攝新廣告,大方展現32C的豐滿酥胸,沒想到最近她去巴黎一趟,卻被網友發現C奶縮水至B奶,甚至有網友在她的臉書上回應,「胸部好小」。

 

陳泱瑾C奶崩壞(圖/翻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 

 


 

圖: 奇摩十三姬 Grace陳泱瑾

 

Grace陳泱瑾身為知名平面模特兒,過去曾拍攝眾多網拍以及雜誌的廣告,其穿著風格也被女性讀者們奉為聖經,只要陳泱瑾前一天穿了新衣服、配件出場,那隔天街頭上一定可以看到類似的單品到處都是,顯見其影響時尚風潮的力量,非常之大。 ETtoday

對比照曝光  Grace陳泱瑾美胸瞬間崩塌

被列入「奇摩十三姬」的Grace陳泱瑾,7日下午在自己的臉書PO出穿內衣自拍的照片,大方秀出飽滿美胸;當網友詢問是否有「加工」時,陳泱瑾還回應這照片是在家用手機拍的,所以算是「最寫實」。只是,對照她2011年在長灘島所拍的比基尼照,落差似乎有點大。

1988年出生的陳泱瑾,雖然年紀輕輕但人氣已夯到不行。在她PO出這張美胸照後,也獲得逾5千網友按讚、140多個轉貼,不過,有人誇讚也有人質疑,一位網友就在討論串中,附上她在去年到長灘島遊玩的照片連結,照片中的陳泱瑾身穿比基尼,胸前「美山」瞬間崩塌。

 

▼左圖為Grace陳泱瑾自PO的美胸照,右圖是眼尖網友從她的部落格找到的照片 (圖/取自陳泱瑾臉書)

 

對此質疑,陳泱瑾也直接回應,表示這是「男生不懂女生」,不應把穿泳裝的照片拿來比較,「完全只有一塊布罩住一點集中托高效果的泳裝,怎麼可以跟有鋼圈的內衣比較壓!」陳泱瑾還大剌剌地說,如果穿了沒有任何鋼圈的泳裝,還能顯示大胸,那胸部肯定是做的。

不僅如此,陳泱瑾更解釋,她說「變大是因為變胖」,變胖要不瘦胸部很難,所以她花了不少錢上護膚沙龍,很著重在局部的雕塑

高人氣網拍女模陳泱瑾驚傳走光,陷入「露點」疑雲,2日她上傳「晚安素顏」照,酥胸半露,有網友指出她疑似走光,開始瘋狂討論,有人直說:「我看到點,我失血過多死了…」經紀人昨澄清說應是陰影,力挺她的粉絲則說:「拜託看清楚,那是內衣圖案。」

「Gracetw陳泱瑾」為奇摩十三姬之一,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她也不吝嗇放送渾圓C球,但日前才被網友揪出她去年赴長灘島拍攝的比基尼照片,因照片中的胸部差異過大,嚴重走山,遭虧是「崩奶妹」。

陳泱瑾曾因胸部差異過大,被酸是「崩奶妹」。

2日陳泱瑾在臉書上說:「我的老朋友宅神人夫攝影師劉阿宏先生,對於我最近沒有在po素顏睡衣照跟大家説晚安的事抗議了3個鐘頭!!在他的強力抗議下,人家之後會認真跟大家説晚安的!」同時附上一張素顏露半球照片,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

有人表示這樣說晚安,「要人家怎麼睡得著!」而不少粉絲則大誇她很性感,素顏也很美,但有眼尖網友驚喊:「露點了耶!」提醒她將照片delete,但也有人說那個應該是內衣或是衣服圖案。

經紀人小E昨否認陳泱瑾有露點,強調模特兒只會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上,「她做應該做的事,不會在意網友的誤會或為此事而分心。」

tags: 陳泱瑾 崩奶妹 走光 露點 網拍女模 酥胸 性感  nownews 2012/06/04

 

陳泱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