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茵夢 - 藝人作家胡茵夢

胡茵夢 - 一代紅星轉變大 胡茵夢閃婚李敖成話題

胡茵夢 -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發表反核戰歌「魔鬼的禮物」主持人


挺反核 胡茵夢現身立院

圖: 胡茵夢 - 311反核戰歌「魔鬼的禮物」MV發表會昨天上午在立法院舉行,綠色消費者基金會創會副董事長胡茵夢出席

許久未曾露面的藝人作家胡因夢今天下午現身立法院,希望大家能夠站出來反核電,並呼籲大家發揮革命力量響應環保用續運動,別讓後代子孫承受苦果。

胡因夢今擔任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發表反核戰歌「魔鬼的禮物」的主持人,胡茵夢表示,日本福島核災讓她相當震撼,認為人類在玩自己無法掌控的遊戲。

59歲的胡因夢,留短髮戴著眼鏡,穿著深色衣服,脖子繫上紫色圍巾,歲月的刻痕似乎不曾在她臉上留痕跡。長年在大陸研究超個人心理學的胡茵夢自覺應該站出來,提醒大家拒絕這一份政府帶給人民的「魔鬼禮物」。


藝人作家胡茵夢 -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發表反核戰歌「魔鬼的禮物」主持人


許久未露面的作家胡因夢今天現身立法院,擔任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發表反核戰歌「魔鬼的禮物」的主持人,呼籲每個人發揮革命力量,響應環保永續運動,別讓後代子孫承受後果。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推動「我家不用核電」運動,今天在立法院發表由農村武裝青年樂團主唱阿達所創作的反核戰歌「魔鬼的禮物」MV。阿達說,核電廠猶如魔鬼的禮物,政府蓋完後憑什麼要後代子孫承受。

「魔鬼的禮物」MV講述1名5歲小孩,從小沒用核電,但30年後卻要一輩子收拾核廢料,無奈唱出「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送我一個魔鬼的禮物」、「你們給的愛讓我痛苦」,質疑上一代為何留下核電,讓他們承受痛苦。

胡因夢說,日本福島核災令她相當震撼,認為人類在玩一個「自己無法掌控的遊戲」,雖然個人無法對抗國家機器,但她呼籲每個人發揮革命力量,響應環保永續運動,別讓後代承受後果。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表示,三一一福島核災證明核電廠根本不安全,核災的除污費用達800兆日圓,相當於日本10年的GDP;政府說不蓋核四,電就不夠用,但其實還是有很多非核的替代能源可使用。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等民間團體共同發起「311反核大遊行」及「我家不用核電」運動,昨天有多名藝文界人士如馮光遠、張鐵志等人響應,遊行活動預計於11日下午從龍山寺捷運站出發到凱達格蘭大道前,呼籲政府讓核電歸零。2012/03/06 中央社、聯合新聞網


胡茵夢 - 一代紅星轉變大 胡茵夢閃婚李敖成話題

睽違螢光幕多年,再見胡茵夢,轉變很大,不過過去大家最津津樂道的,就是胡茵夢豐富的情史,她跟李敖短短三個月婚姻,閃電離婚,接著未婚生女,再交往小她18歲的男友,一舉一動都引爆話題。

胡茵夢民國67年在電視節目表演的珍貴畫面,當時她是當紅明星,李敖是文壇才子,兩人才認識短短八個月,就走入婚姻,更戲劇性的,才結婚三個月就閃電離婚。李敖:「前妻是最可怕的動物,為什麼呢?當我談到胡茵夢的時候,我必須要把我的那種凶悍壓下去,因為她以弱者姿態出現。」這是李敖對於前妻下的註解。

這個貌美如花的前妻,一直是李敖搞不定的過去,胡茵夢的一生充滿傳奇跟神秘,連她在1994年未婚生下的女兒,都拒絕透露爸爸是誰。胡茵夢(file):「產後身體開始突然不舒服,突然健康狀態變很壞,這個中間我也一直在調身體,所以這個過程是說也滿辛苦的,很大的變化。」

1997年,他跟小他18歲的男朋友JIMMY交往,姐弟戀轟動一時,兩人戀情穩定,到現在已經交往超過20年,還一起開設心靈成長課程......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81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