麝香龜

麝香龜 - 市價2千麝香龜 送醫住院2個月竟花10萬



影片: 麝香龜 - 2千元買麝香龜送醫卻花10萬



麝香龜 - 市價2千麝香龜 送醫住院2個月竟花10萬

    很多人喜歡好照料的寵物龜,但有網友飼養一隻售價兩、三千元的麝香龜,因為生病住院兩個月,出院時發現醫藥費10萬多元,讓飼主得三個月不吃不喝才能還完,後來院方看在她的愛心,只收4萬多元,很多網友覺得原價實在太貴,但詢問其他獸醫院,這個價格沒有太過離譜。

    可愛的寵物龜,很多人覺得飼養起來,好照料又個性溫馴,不過有位叫peggy的網友,卻因為烏龜生病送醫,被龐大醫藥費嚇壞了她養的麝香龜,一隻市價2000~3000元,因肝腎衰竭住院,從去年5號到今年2/6出院,醫藥費打了7.5折,還要10萬7千多元,讓飼主po文說,看到金額的那一刻,換她想住院了,後來院方被她的愛心感動,只收4萬元。

    其他獸醫院表示,這樣的價格不算離譜,以抽血一次1~2000元,照X光1張500~600元,住院還要幫烏龜打點滴.餵食.灌藥,差不多1天1200元,住個60天,就要7~8萬,加總起來,的確有可能10幾萬醫藥費,而貓狗若是要洗腎,1星期就得花6~10萬元。獸醫師說住院錢先詢問價錢,或直接告知預算,才不會收到帳單時,出現難以負擔狀況。 中天新聞2012-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