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雨欣 劉至翰

劉至翰女友黃雨欣被爆拋夫棄女 回收舊愛


影片: 黃雨欣


圖: 黃雨欣


圖: 劉至翰(右)去年7月被拍到帶黃小姐與友人聚餐。

藝人劉至翰去年4月和林子萱離婚,7月被拍到和現任女友黃小姐約會,昨有讀者爆料指稱,這名黃小姐育有3歲女兒、去年5月離婚,劉至翰疑似介入他人婚姻,劉至翰昨聽說自己被控是「小王」(一般稱男版小三為小王),先是「哈哈哈」大笑,隨即解釋:「我們8、9月才確定關係。」稱破壞他人婚姻並非事實。

劉至翰感情生活十分戲劇化,3年多前和林子萱奉子閃婚,去年4月離婚收場,7月被拍到帶黃小姐與友人聚會,本月初被媒體目擊忘情擁吻並回女方家,事後坦言雙方是男女朋友。

但昨有讀者投書本報,指黃小姐原是有夫之婦,結婚約4年,女兒也已3歲,卻因丈夫在長灘島當導遊,夫妻聚少離多加上劉至翰介入,去年3月還開心補宴客拍婚紗照,不料4月就提離婚,5月正式簽字切割,讓男方傷透了心,爆料人士並透露,黃小姐是劉至翰與林子萱結婚前多年就交往過的女友。

昨記者求證劉至翰,他否認介入黃小姐婚姻,「我7、8年前就認識她了,她是圈外人,我不想多講,別人愛爆料就去報,我不想蹚這渾水」。一向說話像大砲的劉至翰似乎十分保護女友,對於是否再婚,僅表示:「隨緣吧,遇到對的人是好事。」2人曾是舊愛,各自嫁娶當了爸媽後,告別破碎婚姻又碰頭,繞了一大圈,的確格外珍惜。

劉尚謙嘆看不到孫子

被問到兒子是否成了第三者?劉尚謙昨表示,「據我所知,不是這樣吧。他們認識多年,最近才又走在一塊。」至於黃小姐過去的婚姻背景,他說:「計較過去幹嘛呢?只要未來愛屋及烏就好。」他也奉勸兒子不要急著再婚,倒是無奈因為前媳婦林子萱換電話,已有大半年看不到孫子Q嫩。

戲劇小生情史拼八點檔

★2008╱10 奉子成婚
劉至翰和林子萱公證結婚,當時她已懷5個月身孕,並帶12歲長子入劉家門
★2010╱03 拍戲曖昧
被爆和韓瑜假戲真做,林子萱還和她相偕面對媒體澄清
★2010╱04 婚姻生波
傳出林子萱因「黃姓女子」介入婚姻鬧自殺,遭她否認
★2011╱04 離婚收場
鬧離婚2個月後才正式簽字,兒子監護權歸女方
★2011╱07 戀情再起
被拍到和現任女友黃小姐聚餐
★2012╱02 男版小三
被爆黃小姐已有1女並為他離婚,他否認介入別人婚姻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46908/IssueID/20120224


劉至翰接送黃雨欣 林子萱嗆夫被利用

 三立《天下父母心》桃花風波不斷,劉至翰與韓瑜的曖昧情才落幕,又傳他接送同劇藝人黃雨欣、甚至出遊、待在包廂半小時,老婆林子萱雖說相信老公,但仍不悅:「我老公長得帥,又有點小名氣,如果有女生要倒貼,我真的沒辦法!」

 黃雨欣12日出席大愛《愛的練習題》新戲首映,被問到和劉至翰關係,她說,兩人曾同門、情誼如兄弟,他還幫她取綽號「無奶人」,「我是可以讓他『冷靜』的人好嗎!」外傳她曾說「我不在乎對方有婚姻關係」,她說這種話太傷人太離譜,日前她搭他便車,是因為車壞了,兩人又住同一社區。

 黃雨欣男友何冠穎也是該劇演員,她說,這件事感覺有人炒作。林子萱則說,她現在不拍戲不需要炒新聞,更沒必要自取其辱,「如果我老公值得被利用,就當我老公幫你一下無所謂!」她相信老公和韓瑜沒什麼,私下也沒出去過,所以願意和韓瑜一起開記者會,但黃雨欣這一兩周突然和她老公熟絡,如果是黃找她開記者會,她就不願意了!劉至翰昨在Facebook上貼了他戲中變成「犀利輝」的流浪造型照片,但不回應再一次的緋聞。2010-04-13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