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支線 

內灣支線 - 內灣支線免費搭塞爆 列車倒退嚕

 

 影片: 內灣支線 - 內灣線六家支線通車暨 DT668 復駛

 

 

內灣支線復駛

內灣支線復駛


內灣支線慶祝復駛開放免費試乘,但今天上午1812班次列車因為「超載」,上坡無力而延宕了35分鐘,連帶影響後續的車次,乘客抱怨連連。



內灣支線慶祝復駛開放免費試乘,但今天上午10點12分從竹中站發車的1812班次列車,因為「超載」,在九讚頭往合興上坡無力,疑似一度「倒退嚕」,延宕了35分鐘,連帶影響之後的車次。

 「火車壞掉了!」「慢分也不提早廣播!」內灣支線復駛第4天,因為免費試乘太過熱烈,超載而使火車誤點,乘客抱怨連連。

 內灣線竹東站表示,新竹等7站有人站,原訂每站每趟車次發出50張免費券,一節車廂載客150人,但因乘客太多,各站都難以控管人數,每節載客量加倍為近300百人,導致火車上坡爬不上而誤點。

 這班車原訂10點55分抵達內灣站,卻直到11點半才到達,足足延誤了35分鐘。

 有乘客表示,在合興站曾看到火車疑因超載「倒退嚕」。竹東站則表示,可能是火車空轉時準備啟動﹔但因未親眼目睹,在沒有進一步調查確認前,暫無法說明。

 經逐班趕上後,至下午1點許,內灣支線列車仍因而慢了20分鐘,許多難耐久候的乘客,氣得改搭客運。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67317&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內灣支線 - 復駛乘客多 內灣支線火車「倒退嚕」


台鐵內灣線火車11日風光復駛,開放免費試乘,沒想到民眾實在太熱情擠爆車廂,昨天就發生內灣支線疑似因為超載,竟然發生火車「倒退嚕」的情況,嚇壞車廂裡的乘客,另外還有民眾抱怨車站設計不良,站台太窄、地板溼滑,連遮雨的地方都沒有,問題一籮筐。 TVBS 2011-11-15 


內灣支線 - 安全疑慮!內灣支線復駛 沿線車站設備老舊

11日新竹內灣線為了吸引民眾打響支線復駛商機,將一輛有70年歷史的蒸汽老火車車身彩繪塗鴉。但最後老火車頭只復駛了那一回,火車光維修費用就要花上2千多萬­,跑一趟也得花上10萬元。還有民眾抱怨內灣支線的車站設備都太過老舊,有些甚至有危險的疑慮。 2011-11-14中天新聞

影片: 內灣支線復駛 沿線車站設備老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