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奔馳市區街道影片 -  Inception Park 影片


影片 : 雲霄飛車奔馳市區街道影片 令網友驚嘆不已 -  Inception Park


雲霄飛車奔馳市區街道 繞建築物引尖叫

: 雲霄飛車在阿根廷首都街道穿梭 (圖/取自Youtube)

你喜歡到遊樂園玩雲霄飛車尋求刺激感嗎?或是來個360度旋轉大滾輪享受「暈」到天搖地晃的快感呢?不過這些遊樂設施大多在郊外的主題樂園,你肯定無法想像這些遊樂設施搭建在繁華的大城市裡,會是怎麼樣的模樣。

影片導演Fernando Livschitz突發奇想,利用這個構想,拍攝一部 Inception Park 的影片,以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為背景,透過電腦特效和拍攝技巧,讓雲霄飛車直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街道上穿梭,奇妙的景象讓人嘖嘖稱奇。

▼影片的剪接技巧細膩,幾乎找不到破綻 (圖/取自Youtube)

美麗壯觀的阿根廷建築中,突兀的紅色雲霄飛車緩緩上升,再以令人措手不及的速度,快速往下俯衝,伴隨著驚心動魄的尖叫聲;這輛雲霄飛車穿梭在布宜諾 斯艾利斯的街道上,時而繞著建築物,又冷不防從門廊竄出,神乎奇技的剪接技巧,幾乎找不到破綻,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簡直太神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4/27028.htm?from=news_hotest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