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怡嫻 - 前遠航空姐袁怡嫻



 圖: 袁怡嫻 - 袁怡嫻也是外拍模特兒。(圖/取自i-model艾模兒)


影片:袁女與遠東執行長嚴智行前任司機被告詐財恐嚇新聞片段

按一


前遠航空姐袁怡嫻淪陪酒 兩名人搶包養

因為捲入遠航高層恐嚇案,一度成為新聞焦點的前空姐袁怡嫻,去年底被依恐嚇罪嫌起訴;《壹週刊》報導,袁怡嫻不但有大老闆搶著包養,還搬到台中金錢豹當酒女。原本外型亮麗的她擁有大好前途,現在卻得靠陪酒來賺錢。

▲圖: 袁怡嫻 - 遠航前培訓空姐袁怡嫻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為大家服務…」2010年10月間,遠航前培訓空姐袁怡嫻曾接受媒體訪問,當時她綁著馬尾,甜美笑容、水汪汪的大眼令人印象深 刻,原本外型亮麗、有大好前途的她,因為指控遠航總顧問嚴智行性騷擾,反被對方控告設局恐嚇,被檢察官依恐嚇取財罪起訴,如今又被拍到淪落到台中知名酒店 當起陪酒小姐。

週刊報導,袁女本月16日晚間8時許,與一名女性友人在金錢豹酒店附近一家超商,與該酒店一名酒女經紀人面試,雙方相談約15分鐘,一名男子帶著她及其友人進入金錢豹「認識環境」。

報導說,袁女友人透露,曾有兩位名人出高價欲包養袁女,其中一人是民進黨重量級立委,開價每月30萬元遭拒,這名立委還說,「妳不知道小三現在是種職業嗎?」另一人則是演藝圈經紀公司老闆,袁女也回絕。

袁怡嫻表示,遭起訴後心灰意冷,加上龐大的經濟壓力,才想到酒店上班,她並強調從未恐嚇嚴智行,無法接受檢方起訴理由,已打算控告嚴性騷擾,為自己討個公道。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2/26696.htm


前遠航空姐袁怡嫻 兩名人搶包養

日前捲入遠東航空前總顧問,現任遠航執行長嚴智行嚴智行,借高層職務之便性騷擾與恐嚇案,一度成為新聞焦點的前遠航空姐袁怡嫻,日前八卦週刊報導,由於訴訟費與龐大的家計費用,她已搬到台中「金錢豹」當酒女,由於長相甜美,竟然有公司老闆與立委搶著包養。


▲圖:前遠航空姐袁怡嫻外型亮麗甜美!(圖/翻攝自網路)
▲圖:前遠航空姐袁怡嫻外型亮麗甜美


週刊報導,在本月16日晚間,袁女與一名女性友人前往「金錢豹」酒店附近一家超商,與一名狀似酒店經紀人面試,兩人相談約15分鐘後,由另外一名男子帶著她與友人到「金錢豹」了解環境。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為大家服務…」前遠航空姐袁怡嫻仍在培訓時,曾接受媒體訪問,當時綁著馬尾的她外型亮麗、甜美笑容,水汪汪的大眼令人印象相當深刻,原本前途似錦的她,如今卻只能靠陪酒賺錢。

週刊報導表示,據袁女友人透露,曾有名人出高價碼想包養袁女做小三,其中一位是綠營的重量級立委,曾連任好幾回,一開價就是每月30萬元,這名立委說「妳不知道小三現在是種職業嗎?」,另一則是娛樂經紀公司的老闆,皆遭袁女拒絕。

袁怡嫻本人表示,因為龐大的生活與學費壓力,再加上遭起訴後心灰意冷,才想到酒店上班,並且她強調從沒有恐嚇嚴智行,無法接受檢方起訴理由,已打算控告嚴性騷擾,為自己討回公道。http://www.nownews.com/2012/02/22/91-27878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