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斯(Landry Fields)

林書豪(Jeremy Lin)菲爾斯(Landry Fields) - 聖經打氣法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與湖人的比賽中,一個人拿下38分,帶領紐約尼克隊四連勝,球迷High翻了!很多人很好奇,他在上場前和隊友菲爾斯(Landry Fields)都會做一個特別的打氣動作,到底是啥?菲爾斯透露,兩人都是基督徒,這是他們自創的「聖經打氣法」啦!


影片:  林書豪、菲爾斯 聖經打氣法 - 看林書豪和菲爾斯的打氣動作


圖: 林書豪(Jeremy Lin)、菲爾斯(Landry Fields) - 聖經打氣法


大家一定很好奇,他上場前和隊友菲爾斯來一下「擊掌、攤開書、翻書、拿下眼鏡、把眼鏡放在胸前口袋」的動作,到底在幹嘛?(如上圖,取自 YouTube)有人說這是「哈佛小子」林書豪和來自史丹佛大學的菲爾斯自創的「書呆子打氣法」,但菲爾斯卻透露,那本隱形的書其實是聖經啦!原來兩人都 是虔誠的基督徒,上場前也要看看經書,讀到「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接著把眼鏡要脫下來,就能士氣大增。

而這自創的「聖經打氣法」,果然讓他們一出手無人能敵!使場邊球迷喊的都是「Jeremy Lin」林書豪的名字,每次休息他都是和隊友一路撞回休息區,用他帶領哈佛籃球隊的方式凝聚隊友鬥志。

隨著他的個人得分數激增,更有瘋狂的球迷戴上林書豪面具,對場上的本人膜拜表示崇拜,對這個哈佛小子除了「神」,就只有「太神了」可以形容!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