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與富商老公林永超離婚

王麗雅與富商老公「David」林永超離婚 結束2年3個月婚姻

 

下載 (3)

圖: 名模王麗雅(左)昨天發出聲明宣布結束與富商David 林永超 2年3個月的短暫婚姻。

 

王麗雅斬豪門情 2年婚姻玩完

王麗雅與富商老公「David」林永超離婚 結束2年3個月婚姻


名模王麗雅驚傳婚變!昨天所屬經紀公司伊林替她發聲明,表示上個月16日與定居上海的富商老公「David」林永超離婚,結束2年3個月的婚姻,王麗雅說因個性不合,加上彼此都想衝事業,才做出離婚決定,強調雙方平和談分手,仍維持友好關係。

個性不合 上月平和分手

王麗雅2009年底完婚後就定居上海,日前頻頻返台工作搶錢,並留在娘家過春節,直到昨天才說上個月16日即辦好離婚手續,前天到上海將打包好的行李運回台灣,隨即出國散心,她說自己外表像女人,內心卻是個小孩,「這是自己的選擇,我現在仍覺得婚姻其實很美好,也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只是世事難料。」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21/today-show7.htm

 

名模王麗雅斬豪門情 2年婚姻走到盡頭

 

 

王麗雅名模閃離5周強笑啞忍  2年婚敗給上帝

28歲的伊林名模王麗雅昨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已於1月16日與結婚2年3個月的先生林永超(David)簽字離婚, 竟已對外隱瞞5周,據了解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而是與前夫全人全心奉獻上帝有關,但此說法顯然更令離婚原因疑雲重重。

 

EN02_002

 

圖: 王麗雅(左)之前常曬恩愛,還公開跟老公林永超 在上海過七夕的照片



她原本婚後長住上海,上周四出席Roger Vivier活動時,她強顏歡笑表示未來3個月都會在台灣,加上才剛在夏威夷待了2個月,讓人好奇她的婚姻狀況,她當時說:「我們彼此尊重對方的夢想和領域。」但否認婚姻出問題,其實她早在1月16日即已簽字恢復單身。

稱「自已的選擇」 不要贍養費

友人轉述:「婚後沒多久,她就發現婚前認識的那位風趣幽默、開公關公司的老公跟婚後的他完全不同,在他辭去工作後,開始轉而全心奉獻上帝,兩人人生方向漸行漸遠。」婚後1年多,她發現夫妻間無話可說,友人表示,「她覺得無法再這樣下去,直到去年11月下旬她獨自去夏威夷散心,兩人已談及離婚,2個月後,她回到上海發現婚姻無法維持,決定分手。」兩人間沒有小三介入、她也沒拿贍養費,她還告訴朋友:「我過得很開心,可以自己賺錢養活自己。」

處女座的她個性ㄍㄧㄥ,一直希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因此隱瞞著失婚不願公開,過年期間她回台灣娘家,家人雖察覺有異,但不敢問,只有爸爸委婉的表示,如果錢用完了,可以匯錢過去。昨她在聲明稿上說:「我的樣子像大人,但內心其實像住著小孩,我很怕離婚影響家人、影響工作,但這都是自己的選擇;我現在仍覺得婚姻其實很美好,也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只是世事難料。」她婆婆表示她永遠都會是自己的女兒,她目前跟前夫還是朋友關係,這幾天她都在上海家中收拾行李,不過前夫不在家中。

冠軍辣模 短命婚草草收場

王麗雅

★年齡:28歲(1983/8/27)
★身材:178公分/55公斤/33、25、36
★學歷:景文技術學院(現改制為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肄業
★經歷:第2屆EML精英國際模特兒大賽台灣區冠軍,曾代言華歌爾俏減壓內衣、阿瘦皮鞋
★婚姻:與現年32歲、上海公關公司負責人林永超(David)於2009年6月訂婚、10月公證、12月在台北麗庭莊園席開34桌補辦喜宴。2012年1月16日簽字離婚,婚姻維持2年3個月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38907/IssueID/2012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