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奇葳 蘇怡仲 情人節 - 林奇葳 蘇怡仲結婚照



影片: 蘇怡仲


圖:林奇葳 蘇怡仲結婚照 - 林奇葳(右)跟老公蘇怡仲在義大利教堂內完婚


林奇葳 蘇怡仲 - 林奇葳 蘇怡仲結婚照

林奇葳 蘇怡仲 - 恐婚逃婚又復合 林奇葳情人節偷偷嫁蘇怡仲

前主播林奇葳前年10月原本要和交往多年的男友蘇怡仲結婚,2人卻在婚前吵架沒結成,林奇葳在經歷分手、復合後,情人節和他偷偷在義大利教堂內完婚,有情人終成眷屬,將交往8年的戀情帶向婚姻。

林奇葳說,她曾經恐婚決定不嫁,但她現在決定相信幸福,並會繼續幸福,她很開心能在她最愛的文藝復興藝術史誕生地佛羅倫斯結婚。2012年02月17日 蘋果即時


圖: 林奇葳

林奇葳 蘇怡仲 - 林奇葳終於婚了!情人節披嫁衣

前主播林奇葳,在情人節與認識近十年的男友結婚,兩人原本要在去年十月結婚,不料因為吵架,沒結成,當時上綜藝節目時,還一度崩潰。如今兩人選擇在義大利幸福完婚。

林奇葳表示,「婚禮籌備了兩個多月,我真的結婚了,他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十年前拍廣告相識,從朋友變成情人,從情人變成家人,曾經分手,曾經沒有屢行我們的婚約,這一次真的發生了。」

兩人選擇在情人節當天結婚,並於林奇葳熱愛的文藝復興藝術史,「義大利佛羅倫斯」立下誓約。她在微博宣告喜訊時,有許多網友獻上祝福留言「恭喜」;「好美的妳注定要遇見讓妳好幸福的他...」。 http://www.nownews.com/2012/02/17/91-2786247.htm 關鍵字: 林奇葳 結婚 情人節 微博 主播


圖:林奇葳 蘇怡仲結婚照


林奇葳情人節完婚。(圖/截自林奇葳微博)
▲林奇葳情人節完婚。(圖/截自林奇葳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