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特考  - 鼎泰豐專案招募

鐵路特考 台鐵招考資訊 - 鼎泰豐專案招募資訊

台鐵釋500缺 鼎泰豐急招180人

因應業務量成長及員工退休潮,台鐵將連續第五年辦理鐵路特考,今年釋出五百個缺額,起薪三萬四千至四萬四千元,職等較低的佐級職缺不限學歷,預料又將掀起報名熱潮。而知名的鼎泰豐餐廳下月將徵求一百八十人,會外語的餐飲服務員及出納起薪四萬二千元,較去年提高五千元。

月薪從3.4萬元起跳

鐵路特考三月中報名,六月中考試。職等分高員級、員級及佐級,類科包括業務類政風、人事行政、會計、地政、事務管理、材料管理、運輸營業及車輛調度,技術類土木、建築、機械、機檢、電力、電子、養路工程及資訊處理等。佐級機械、機檢、養路工程及車輛調度四類科,人員須有一定體能,將加考體能測驗。
台鐵指出,鐵路特考初任人員月薪自三萬四千至四萬四千元,每年另比照公務員領有一點五個月年終獎金,及零點五或一個月的考成獎金。

擁外語能力較吃香

台北市勞工局昨也宣布,下月三、四日為鼎泰豐舉辦專案招募,徵求一百八十人,包含一百名餐飲服務員(含可外語對話的國際專員)、三十名廚師、二十名傳菜服務員、出納及洗碗作業員各十五名。
鼎泰豐公關經理胡慧宜說,因觀光客增加、新北市板橋區將再開分店,需才孔急而大舉徵才,為吸引優秀人才,會外語的餐飲服務員及出納起薪四萬二千元,較去年多五千元,表現佳者可成為儲備幹部。

民眾:想轉餐飲業

任職科技業的民眾李先生說,無薪假讓人無心工作,年後他想應試較不受出口衝擊的餐飲業。
104人力銀行行銷處協理陳力孑則分析,國內餐飲業已因質量提升,出現集團化、規模化發展,「有志增加競爭力者,不妨到餐飲業歷練一番」。記者陳如嬌、施春美

台鐵招考資訊

★報名日期:3/13~3/22
★考試日期:6/16~6/18
★招考缺額:500名,包括人事行政、會計、地政、電力、電子、養路工程及資訊處理等類科
★各級月薪:
高員級:約4萬4千元
員級:約3萬6千元
佐級:約3萬4千元
★查詢網址:http://wwwc.moex.gov.tw,點選左側「應考人專區」

鼎泰豐專案招募資訊

★時間:
2/3,13:00~16:30
2/4,10:00~16:00
★地點:台北市勞工教育館3樓(北市承德路3段287號3樓)
★內容:共徵180人,包括100名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專員)、30名廚師、20名傳菜服務員、15名出納及15名洗碗人員
★洽詢:http://www.okwork.gov.tw,(02)8663-1000
資料來源:北市勞工局就服處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87706/IssueID/2012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