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與Target的聯名服飾  - 吳季剛 花邊教主

600元買得到 吳季剛平價聯名型錄曝光



影片: 吳季剛新裝紐約發表會 花邊教主站台


吳季剛揪花邊教主 捧場時尚趴 


圖: 吳季剛 vs.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是新一代時尚偶像,她雖然不是名模,但與愛把名模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分手後,在時尚界依然非常吃得開,「台灣之光」吳季剛與美國平價賣場Target推出聯名服飾,就邀請布蕾克來站台。

曾來台宣傳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的艾美羅森,也參加了這場時尚派對。吳季剛與Target的聯名服飾將於2月5日上市。(文/鄒念祖 圖/路透)


圖: 吳季剛平價聯名型錄


600元買得到 吳季剛平價聯名型錄曝光
    

台灣之光吳季剛除了在高級時裝領域裡名號越來越響亮之外,愛玩聯名的他與許多品牌的合作更是讓許多時尚迷們瘋狂!近日,他與美國Target百貨聯名的新裝系列總算是全數亮相,簡約優雅又時穿的設計,證明Target果然沒有找錯人!

輕柔的印花雪紡紗裙、領口的蝴蝶結裝飾、亮色系單品和配件...都可看見同名品牌Jason Wu 2012系列的影子,但價錢可是親民許多(全系列產品價格從美金19.99-美金59.99)。百摺裙洋裝適合所有熱愛「都會lady」風格的女人,帶有休閒氣息的條紋元素是率性造型最佳選擇。粉嫩色襯衫、東洋風印花小方包、蕾絲高腰窄裙...每個單品都非常「女人」,

從Jason Wu For Target春季系列看來,吳季剛真不愧是從芭比娃娃服裝設計起家的高手,這世上還有誰比他更懂女人心呢?各位時尚迷們,準備好在2月上網下標或出國搶購吧!(完整系列單品圖請參Target百貨官方臉書)
http://style.udn.com/mag/Style/article_story.jsp?ART_ID=125520


玩芭比的男孩 吳季剛躍上枝頭成A咖


圖: 吳季剛(右)與哥哥吳季衡(後中)兩人個性截然不同,父親吳昆民(前)與母親陳美雲(左)對於孩子的優缺點都全面包容。

如果說,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設計禮服的服裝設計師吳季剛是「台灣之光」,那麼吳季剛的媽媽陳美雲,就是點亮這盞燈光的推手。

吳季剛有個學業成績傑出的哥哥,從小到大都是班上的前三名,還拿到日本早稻田大學碩士。但吳季剛從小對讀書不感興趣,他念幼稚園時,整天玩得髒兮兮,必須每天帶兩套衣服到學校更換。

吳季剛五歲時就清楚自己的志向,喜歡服裝設計,愛玩芭比娃娃。陳美雲本來以為兒子只是好玩,等他長大了自然就會放棄。沒想到這孩子央求媽媽每周載他到婚紗街,看到喜歡的婚紗款式,還畫下來。市售芭比娃娃的臉型、姿態沒變化,吳季剛哀求媽媽讓他學紙黏土捏娃娃,十四歲就拿到日本紙黏土的資格證書。

吳季剛功課不好,媽媽難免念上幾句。吳季剛反問媽媽:「為什麼非拿A不可呢?」陳美雲以「將來可以自立」來搪塞,吳季剛笑說:「可是,我早就賺錢自立了啊!........

read more: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6577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