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俊赫 - 全智賢男友崔俊赫



圖: 崔俊赫


崔俊赫 - 全智賢男友崔俊赫

憑《我》片走紅亞洲的全智賢出道逾10年,不經不覺已30歲。她與同年的崔俊赫相識於微時,直至一年前才正式交往。據悉男方身高逾1.8米,外形俊 朗絕不遜於圈中公認的型男姜東元,加上性格平易近人又有風度,特別得女人歡心。此外,有報道指全智賢曾細心照顧患病的崔俊赫,令兩人感情突飛猛進,但對於 昨日盛傳兩人已拜會雙方家長及好事近,全智賢透過事務所否認婚訊,又指男方為圈外人,希望傳媒不要作無稽的揣測。

影迷難接受偶像拍拖

全智賢的戀情曝光後,網民即對其男友大起底。崔俊赫的胞兄曾是男子組合X-Large的主音,母親是時裝設計師,而外祖母更是 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曾為張東健妻子高素榮設計婚紗。李英熙的時裝業務遍及歐美,她的服飾品牌公關昨日向傳媒承認全智賢跟崔俊赫交往,而韓服網站則因同 時間太多人瀏覽而癱瘓。此外,崔俊赫亦曾於7年前的情人節當天跟母親一同亮相電視節目。不少粉絲留言祝福全智賢的新戀情,盛讚兩人很合襯,但亦有影迷稱難 以接受偶像拍拖。

向來形象清純的全智賢入行逾十年緋聞不多,去年曾傳出跟樂壇天王Rain拍拖,而04年則傳出跟前事務所鄭姓社長熱戀及結婚,今次則是她首度承認戀情。剛拍畢電影《盜賊們》的全智賢,明年將開拍另一部新片《柏林》,她暫定今天在釜山舉行簽名會。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30/00288_008.html


圖: 全智賢


全智賢承認與崔俊赫戀情 但暫無結婚計劃

南韓女藝人全智賢前日通過經紀公司承認正與南韓著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交往,但否認不久後將舉行婚禮。

  據南韓媒體報道,全智賢與同齡的崔俊赫從小就認識,年初才從朋友升格戀人。他倆10月在首爾某飯店正式拜會雙方父母,閃婚一說不脛而走。全智賢的經紀公司則表示這是沒有根據的謠傳。

  據悉,30歲的崔俊赫出身設計師世家,外婆李英熙是知名韓服設計師,曾為韓劇《我的野蠻王子》中飾演女皇的明世彬打點古裝戲服,媽媽李正宇也是設計師。

  崔俊赫身高180cm以上,外貌出眾,性格很好,現任職美商銀行........

read more :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6575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