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 

俞利 - 少女時代 俞利


 影片: 俞利 - 少女時代 俞利


俞利 - 少女時代 俞利暴瘦




俞利 - 少女時代俞利暴瘦 粉絲憂健康


韓國少女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俞利,最近被粉絲發現明顯爆瘦,從肉感妹變成排骨精,嚴格控身材,每日熱量低於1500卡,有人恭喜她減肥成功,還要她分享瘦身秘訣,不過也有粉絲擔心,突然爆瘦會不會影響俞利的健康。

五月十一號,韓國當紅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在演唱會上載歌載舞,人氣依舊紅不讓,不過眼尖的粉絲卻發現,其中一位團員俞利,怎麼好像不太一樣了,我們拿過去的MV來比一比。

兩年前的俞利,當時臉上還有嬰兒肥,看起來「夯尼夯尼」,就連一個月前的俞利,嬰兒肥也都還沒消失,不過事隔一個月,粉絲卻注意到了,俞利雙頰凹陷,手臂大腿變得纖細,明顯爆瘦。

只花了一個月,俞利從肉感妹變成排骨精,有粉絲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韓國電視節目就曾經公開少女時代的瘦身菜單,每天只吃當季蔬菜50克,糙米飯150克,烤雞胸肉100克,還有5朵花椰菜,每天攝取熱量不超過1500卡,嚴格控制身材。

俞利爆瘦,有粉絲開心說她變漂亮了,不過也有人擔心,就怕影響到偶像的身體健康。....東森新聞 2011-05-15


「少女時代」俞利與張東健騎腳踏車,談起純純戀愛。(圖/截自網路)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受到許多宅男喜愛,然而她們之前就有拍過許多廣告,其中有支中國巧克力派廣告,是團員俞利4年前與張東健一起合作。影片中,俞利扮起清純學生妹,與張東健談起純純戀愛,與現在火辣模樣的她,差距有點大。

這支4年前的廣告,導演運用感性手法,讓俞利穿起制服,與帥氣的張東健有段純愛。特別是有段張東健騎腳踏車載著俞利,這個情節好似偶像劇劇情,雖然廣告主角是巧克力派,但帥哥配美女的組合,讓看的人心都融化了。

不過,穿著制服的俞利,清純模樣讓網友差點認不出來,直說:「這真的是少女時代的俞利嗎?好清秀喔!」 而「少女時代」人氣依舊火紅,新歌點閱率持續飆漲,還奪得音樂節目《人氣歌謠》、《MUSIC BANK》的冠軍寶座。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俞利


俞利 - 少女時代俞利 坦承搭過張東健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團員俞利,4年前曾與張東健合拍中國巧克力派廣告,廣告中張東健宛如陽光大男孩,帥氣地騎著腳踏車,載著穿制服的俞利;她「清純」的模樣,讓韓國網友差點認不出來,直說:「這真的是少女時代的俞利嗎?好清秀喔!」

新輯速奪雙冠

人氣超旺的少女時代,結束日本宣傳後,旋即返韓發行《Hoot》迷你專輯,銷售成績亮眼。走復古風的她們,維持一貫琅琅上口的簡易歌詞,搭配可愛俏皮的「火箭舞」,讓她們迅速奪得上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MUSIC BANK》的冠軍寶座。 .....2010年 11月11日 蘋果日報




俞利甩嬰兒肥 爆瘦變排骨精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日前出席一場演唱會時,成員俞利明顯爆瘦,從「肉感妹」變身為「排骨精」,成為南韓網友間的話題人物;而老么徐玄,下月將滿20歲,日前擊敗同年的「KARA」具荷拉、「SHINee」王民豪,「凍蒜」網友最想一起度過成年日的偶像。

俞利雙頰凹陷 有人喜有人憂

「少女時代」11日出席「2011世界公演TV[INPUT]慶祝音樂會」,成員俞利台上載歌載舞,南韓網友發現她「甩肉」成功。她上月21日與秀英出席時尚派對,臉上還帶著點「嬰兒肥」,短短不到1個月,雙頰明顯凹陷、手臂及大腿更為纖細,有網友表示「恭喜減肥成功」、「跟潤娥一樣苗條了」、「可以公開瘦身秘訣嗎」?但也有粉絲開始憂慮她的健康。

少女時代瘦身菜單 嚴控熱量

SBS電視台今年春節播出「明星們做些什麼」特別節目,曾公開「少女時代」瘦身菜單。演唱會前,她們1天只攝取50克當季蔬菜、150克糙米飯、100克烤雞胸肉以及5朵青花椰菜等,每人每天的總熱量不超過1500卡,令網友非常好奇,這該不會就是俞利迅速減肥的祕方?......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6493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