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女神王珞丹


影片: 春晚女神王珞丹


效果图

圖: 春晚女神王珞丹 - 王珞丹身穿龍臂戰袍,靈動春晚


春晚女神王珞丹 龍臂戰袍靈動全場

今年春晚評價兩極,但可以肯定的是,以一襲純白色龍臂戰袍,化身女神的80後代表王珞丹,則是贏得滿堂喝采。說她是春晚最大贏家也不為過。

王珞丹甫登春晚就被委以開場加致敬春晚30年的雙唱重任,與主持人及馮紹峰、阿Sa等當紅偶像唱響春晚第一聲,還在向春晚30年致敬的環節中與蔡國慶共同唱起春晚名曲《常回家看看》;更帶著父母和姐姐一家人給全國觀眾拜年。  

網路上之前就流傳前透露有三套華服備戰春晚的王珞丹,其中又以希臘式白色長裙,在肩頭和手臂覆上霸氣精致的立體龍形臂章,既大氣又符合龍年春晚喜慶氣氛最為吸睛。

陸媒報導,王珞丹平日的穿衣風格偏好簡單但有設計感的剪裁,此次春晚還是選擇了白色作為自己首次亮相的主色調。白色代表著純淨,而此次選取了帶有垂墜質感的料子,不僅襯托出王珞丹日漸成長的強大氣場,也與其短發清爽、新鮮的氣質頗為符合,在斑斕的舞台上也將非常搶眼。

為了配合龍年元素,設計師特別創意了手臂和肩頭的立體金龍。而為了達到立體效果,制作者們使用了上萬顆施華洛世奇鑽和水晶等材料,最終制作出區別於以往珠片、刺繡等平面形態的立體龍形,開創了全新的手法。同時,水晶高跟鞋面上的雲紋圖案也呼應了立體龍形的中國元素.....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6452882



圖: 春晚女神王珞丹

圖: 春晚女神王珞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