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宥慧 陳建寧

謝宥慧 陳建寧 - F.I.R.團長女友謝宥慧臉書批陳建寧劈腿


影片: 謝宥慧 陳建寧 - F.I.R. (飛兒樂團)-讓愛重生



謝宥慧

圖: 謝宥慧


陳建寧

圖: 陳建寧


謝宥慧 陳建寧 - F.I.R.團長女友謝宥慧崩潰  臉書批陳建寧劈腿?

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和F.I.R.團長陳建寧於公於私關係都很密切的知名作詞人謝宥慧,被爆日前在臉書上大崩潰,不但PO上哭腫雙眼的照片,留 言痛批「陳家兒子」,點出對方多條「罪狀」:有強迫症施壓於他人、拘泥細節看不懂大格局、滿嘴謊言、始終劈腿、對感情不忠、不敢為感情負責任、拖延他人的 青春和人生...等,最後寫下「爆發完了,我的臉已紅腫消退」,在臉書盡情發洩情緒後,但沒過多久就趕緊刪除留言。

媒體報導,陳建寧和謝宥慧都是音樂人,多年前在上華唱片認識,當時擔任製作助理的陳建寧,寫了多首知名作品,才華洋溢讓謝宥慧傾心,也在工作上全力 輔助 他圓音樂夢。自F.I.R.出道以來,雖然外界把注意力大多放在飛沁戀情,但陳建寧私下感情生活也沒閒著,除了與謝宥慧交往,2009年曾被爆料先 帶女友上汽車旅館溫存,飛車送女友回去,又與傳聞中外遇對象珊卓拉相約回家過夜,爆出一晚連劈兩女的緋聞。當時謝宥慧曾向媒體說兩人感情穩定,不認為有人 能輕易破壞,「若真有其人,就請她自己好自為之」。

據報導,F.I.R.去年4月發片時傳飛沁分手,陳建寧也被追問情事,他卻說要忙於事業,「除非要生小孩才需要結婚」,還說跟女方在這個議題上沒有 甚麼默契,始終沒有公開認了與他有革命情感的謝宥慧,身邊朋友都心疼她心疼多年痴等男友。謝宥慧回應週刊報導,發文是因為公事上面的爭執,單純抒發個人情 緒,並強調目前與「老闆」之間爭執問題已解決,她也不希望再被冠上「陳建寧女友」的身分,2個人之間單純就是工作上的關係。

【2012/01/20 聯合追星網】



圖: 謝宥慧 陳建寧 - F.I.R(飛兒樂團)團長陳建寧(右),背著女友謝宥慧(左)劈腿


謝宥慧 陳建寧 - 陳建寧不婚頭 女友等10年

F.I.R.的主唱飛與吉他手阿沁日前坦承認了分手,搶下唱片圈的百年「分手頭香」,昨天發片記者會上,陳建寧的感情事也遭起底,被拷問是否打算與交往超過10年的女友謝宥慧結婚,他竟稱自己沒時間,遲遲不願鬆口給對方名分。

F.I.R.自從組團以來,媒體焦點幾乎都放在「飛沁戀」上,昨天他們舉辦新專輯「亞特蘭提斯」發片記者會,飛為轉移記者焦點,乾脆陷害陳建寧,「都沒有人問老師的。」把他嚇得心神不寧。

陳建寧與謝宥慧除男女朋友關係外,也是事業上的合夥人,謝宥慧為他打理工作室的大小瑣事,於公於私都分不開,不過據悉之前陳建寧被週刊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曾讓謝宥慧大受打擊,一度暴瘦。

為何不想定下來,陳建寧說,「除非要生小孩,才需要結婚,但我現在只想打拼,所以不適合。」對方是否也有這樣的默契,他立刻撇清:「我們沒有什麼默契啦。」反應相當激烈,但也有一說,陳建寧抵死不談的原因,是因為兩人目前感情已經轉淡。F.I.R.5月14日將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新歌演唱會。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14/today-show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