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克萊弗莉 (Blake Lively)

 

影片: 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




 

布蕾克萊弗莉 (Blake Lively)



布蕾克萊弗莉 - 李奧納多 5個月情盡

「銀幕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花邊教主》女星布蕾克萊弗莉的戀情,5個月玩完!雙方發言人向美國《Us Weekly》證實,兩人已協議分手。

今年5月坎城影展期間,36歲的李奧與24歲的布蕾克,一同出現在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的豪華遊艇上,兩人交往曝光。他們愛的足跡橫跨義大利、加州、紐約,布蕾克8月底還飛到澳洲探李奧的班,共同慶祝她的生日,盛傳李奧還送她一條要價逾100萬台幣的藍寶石手鏈。

李奧友人曾向媒體表示,李奧對布蕾克很著迷,還說女友的廚藝讓他刮目相看,斷言他在6個月內就會向她求婚,但這段戀情根本連半年都撐不過。發言人只證實他們「ㄘㄟˋ」了,未透露分手原因。

速勾萊恩雷諾斯

李奧目前在澳洲拍攝《大亨小傳》。美國「E!Online」網站報導,布蕾克上周末被目擊與《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一同搭火車從紐約到波士頓,後來還在當地壽司餐廳內共進晚餐,他們曾傳過緋聞,疑似舊情復燃 ........... 引用: 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組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