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女神 芙蓉姐姐


陸雷人S曲線芙蓉姐姐 甩肉24公斤變勵志女神

勵志女神芙蓉姐姐

勵志女神 芙蓉姐姐


勵志女神 芙蓉姐姐 - 陸雷人「S曲線」芙蓉姐姐 甩肉24公斤變「勵志女神」

勵志女神芙蓉姐姐

勵志女神 芙蓉姐姐

以雷人「S曲線」紅遍大陸的芙蓉姐姐,不僅是網路紅人,現在還是「勵志女神」;瘦身有成的勵志女神芙蓉姐姐,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訪問,暢談心路歷程,還自比為巨星章子怡。

勵 志女神芙蓉姐姐已在網路「出道」8年,當年以超雷人「S曲線」及過人的自信,成為大陸網路紅人,常自稱「我那妖媚性感外型,冰清玉潔氣質」,也讓她被網友 罵翻;甚至在2006年,勵志女神芙蓉姐姐因長得不算漂亮,敢露敢秀、自信到極點,被大陸網友票選為「令人作嘔女人」榜首。

▼芙蓉姐姐從一開始的雷人「S曲線」,現在已變成美麗的「勵志女神」

勵志女神芙蓉姐姐

勵志女神 芙蓉姐姐

但最近勵志女神芙蓉姐姐努力瘦身,已成功減去24公斤,搖身變成美女,還被央視邀請專訪,芙蓉姐姐指出,她把旁人的不理解,化作前進的動力,還說「要用心去征服藍天,任何人都可以飛翔」,也因此被網友封為「勵志女神」。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2/340-276292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