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


我被外星人抓走了 史上最瞎的請假理由

最瞎請假理由外星人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


最瞎請假理由外星人


我被外星人抓走了 史上最瞎的請假理由

學 生請假真的無所不用其極,請假理由更是一籮筐。但是在台南大學,有學生為了請假,竟然使用的最瞎請假理由是「我被外星人抓走了」。這理由讓人看了啼笑皆 非,但更誇張的在後面,這張假單居然還被教官批准了。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誇張了」,還有網友表示「這要找劉寶傑問問了」。

這起誇張的最瞎 請假理由,發生在國立台南大學。日前有名同學上網填寫假單時,竟然在請假理由欄上填下「被外星人抓走」。學生請假理由百百種,但是看到「被外星人抓走」的 超瞎請假理由,這還是頭一遭見到。如此瞎的理由,居然學校系統會核准,留網友都批評說,學校請假系統也太隨便了吧!

這張最瞎請假理由照片被網友瘋狂留傳,讓台南大學的師生臉上無光,幾乎難以置信。事後詢問台南大學的教官,校方表示「這是新進人員的疏失!」未來除了會加強學生請假理由的控管外,也會找出這名惡作劇的同學了解狀況。

▼超瞎的請假理由,「我被外星人抓走了!」

最瞎請假理由外星人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kuso的請假照片,都說這實在是「史上最瞎的請假理由」,但這種理由都批准,未來我也要試試看;但不少學生為了請假,理由大搞kuso,曾經還有網友留傳讓人笑翻天的請假理由,把「處理私事」寫成了「處理私處」,而且一次請4小時,讓人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