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鐵絲女人

印尼 鐵絲女人 - 身體會長出鐵線 印尼鐵絲女人被折磨20年


印尼 鐵絲女人   印尼 鐵絲女人     印尼 鐵絲女人    

  • 印尼 鐵絲女人 - 印尼一位40餘歲的幼稚園女老師,被印媒稱為「鐵絲女人」,因為她的身體會自己長出鐵線,一長就是20年。


印尼 鐵絲女人

 

印尼 鐵絲女人 - 身體會長出鐵線 印尼鐵絲女人被折磨20年


印尼 鐵絲女人 - 你能想像自己的身體會長出鐵線嗎?並且一長就是20年?然而,這卻是印尼一位40餘歲的幼稚園女老師之親身經歷。印尼媒體將她稱做「鐵絲女人」(wire woman),20年來她都在這樣的痛苦下生活,並用衣服掩飾這些長出的鐵線;近日,台灣的行腳節目前往當地採訪她,她的故事再次被人想起。

印尼 鐵絲女人 - 據悉,這位「鐵絲女人」的女子名為努西達(Noorsyaidah),身體會長出鐵線是源自於一種無法解釋的罕見疾病。第一次發病,是在20年前她還是個大學生的時候;某一天洗澡時,她突然看見有鐵絲穿出她的身體,隔天,身體其他地方又出現鐵絲,前一晚長出的還增加了10幾公分。

印尼 鐵絲女人 - 之後,她的身體開始不停長出鐵絲,最奇怪的是,有時還會長出已經生鏽的鐵絲;多年來,努西達一直尋找著這個怪病的原因和治療方法,但沒有人可以給她一個明確的答覆。努西達的故事在當地傳開之後,媒體開始報導,她也在2007年獲得沙馬林達(Samarinda)一家醫院的免費治療。

印尼 鐵絲女人 - 只可惜,至今她尚未被治癒。「根據檢查,這些鐵絲是從皮膚下面長出的,所以它們不會干擾到身體的器官。」該醫院醫療團隊指出,這些鐵絲周邊的皮膚並沒有發炎,「照理來說,身體應該會拒絕有異物在裡面」,暫時還無法找到解釋、也還無法幫助病人克服病情。

印尼 鐵絲女人 - 近日,台灣的行腳節目飛往印尼拜訪「鐵絲女人」,也拍下她的肚皮上插滿一條條鐵絲,以及醫師拿出她皮膚下都是鐵絲的X光片等畫面;甚至還有一根經手術取出,已不能用「絲」來形容的「鐵條」。「鐵絲女人」努西達說,現在的她已放棄了再去追尋病因,只想平靜的過日子,安心養病。

印尼 鐵絲女人 http://www.nownews.com/2011/03/31/91-2701211.htm


影片: 印尼 鐵絲女人


▲▼印尼的節目和新聞,公開努西達的故事。


影片: 印尼 鐵絲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