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美女  楊青倩

楊青倩  新宅男女神


 

楊青倩 


 

楊青倩


楊青倩


 


楊青倩


楊青倩5V擺性感  小甜甜仿效被虧餓

   
楊青倩 


▲楊青倩示範「性感5V」動作



楊青倩昨錄中天《幸福相談所》示範「性感5V」動作,臉、胸、腰、臀、腿都能擺出V字型,還對著鏡頭做出劈腿動作,小甜甜抱著學習心態要她再來一次,「這集我是來觀摩的,我要拍寫真留住青春的尾巴。」但她嘗試性感姿勢時,卻被評審取笑,「需要餵食嗎?妳餓了嗎?」  2011-10-20 中時電子報


 

楊青倩萬聖節掃興


楊青倩

▲楊青倩上節目,怕太露會惹爸爸生氣,事業線開得很勉強。(李開明攝)

 

楊青倩萬聖節掃興


楊青倩昨晚為慶祝萬聖節,上傳搞笑效果照給親友,她說自己八字重,從沒遇鬼,也不做虧心事,更是不怕鬼,每回萬聖節玩角色扮演,都強調要美美的,天使與公主裝是她的最愛。去年,她趁工作空檔,到香港參加萬聖節遊行,遇到最愛的卡通人物忍者龜興奮合影,但拍照時發現裙子被掀,竟然是忍者龜的手,在她的腰部游移!她當場彈開逃離,直呼:「我遇到的不是忍者龜,是大色胚。」2011-11-01中時電子報
 


 

楊青倩 


新宅男女神 楊青倩   


線上遊戲為了吸引宅男市場,幾乎都以爆乳辣妹為號召,讓宅男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但這段時間以來包括瑤瑤、豆花妹及大元都「封奶從良」,讓在《刀劍笑》廣告中以無辜眼神「綁樁秀D奶」的中國歌手楊青倩異軍突起,順利接班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楊青倩透露,由於第一次拍攝線上遊戲廣告,她不怕走光只擔心媽媽看法,但沒想到媽媽這關卻意外惹惱老爸,只要通電話就會被念不停。

中國歌手楊青倩在線上遊戲廣告《刀劍笑Online》裡化神性感俠女,除了舞動刀劍外還大秀D奶好身材,最後因為遭俘虜被綁在木樁上,還露出無辜眼神讓宅男超心動,網友在各大論壇上不斷討論,公認算是近期內最夯的宅男女神。

一百六十五公分的楊青倩,相較於瑤瑤與豆花妹身材一點也不遜色,網友紛紛表示她有無辜的眼神及火辣身材,一口氣打敗身高不足的瑤瑤跟豆花妹,也不會像名模身材過高有難以親近的感覺。

其實,有工作人員透露,該遊戲一開始並非屬意楊青倩,而打算找來知名模特兒甚至是近來人氣極佳的安心亞,但因為楊青倩外形突出,再加上大方親切的態度讓她拿下代言人寶座,也進帳超過六位數,成為近期內「宅經濟」的最大贏家,也是第一位非台灣籍的宅男女神。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7949


 

楊青倩


tags:爆乳女俠 楊青倩,爆乳女俠楊青倩,爆乳女俠,楊青倩,楊青倩爆乳女俠,功夫美女 楊青倩,

 

楊青倩
 

上海姑娘電玩廣告突圍
◎姓名:楊青倩(Lena)
◎年齡:24歲(1986╱09╱22)
◎身材:165公分╱45公斤 32D、24、36
◎專長:詠春拳、蔡李佛拳、單刀等,2007年學武,在2009年香港國際武術比賽表演組得金牌
◎學歷: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戲劇表演專業科畢業
◎資歷:15歲接拍廣告,2006年拍電視劇《功夫小英雄》、《大劇院》等,2010年來台發行《武法舞天》專輯,拍《刀劍笑Online》電玩廣告受矚目
◎酬勞:廣告每支100萬元


楊青倩

楊青倩


楊青倩


 
功夫女星楊青倩 曬事業線展功夫

Yes娛樂4月28日台北報導 功夫女星Lena楊青倩代言《刀劍笑Online》,記者會現場展露32D好身材,大秀歌喉與拳腳功夫。楊青倩回憶拍攝過程直喊難忘。後援會也送來千朵玫瑰為楊青倩加油。

楊青倩下午出席港漫改編Online Game代言記者會,換上遊戲角色「蝶舞」的性感造型,一席粉紅色性感爆乳的俠女裝扮,秀出楊青倩34D姣好身材。楊青倩說這可是他入行以來最大尺度,她個人很喜歡這款造型,感覺性感中帶可愛。機緣巧合楊青倩師承「葉問」門派,她覺得女生學詠春拳健身也不錯,不過此次代言主要是舞劍場景,沒機會表現。近期工作也是以打鬥為主,未來希望有機會嘗試不同類型。楊青倩也應記者要求,也秀了一段詠春拳。

楊青倩大曬深度事業線,不只遊戲廠商,連內衣廠商也開始頻傳指名。楊青倩說只要形象是健康的,尺度不超過比基尼,其實她都可以接受。曾經在台灣住過一年半,楊青倩對台灣印象非常好 ,除了地震之外。楊青倩最愛夜市小吃,包括臭豆腐、鴨血、胡椒餅等食物。楊青倩也喜歡台灣郎,毫不諱言大方誇讚台灣男生溫柔體貼,只可惜在台灣外出時間不多,加上個性較慢熟,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男生。


楊青倩



34D俠女楊青倩曾拜師學武 葉準:我不認識她!

擁有34D好身材的甜姐兒楊青倩最近人氣爆紅,其中楚楚可憐外貌加上爆乳身材,讓網友推崇為新「萌系」女神。不只人氣火紅,她還自稱是葉問兒子葉準的徒弟,曾獲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的冠軍,不過葉準聽聞此事,則表示並不認識她。

曾經出過唱片的楊青倩,歌唱、舞蹈樣樣精通,日前為線上遊戲拍攝廣告,讓她人氣爆表,廣告3天就破3萬點閱率,甚至有網友形容她簡直是蔡依林及翁滋蔓的綜合體,兼具性感與甜美,是新一代宅男界的萌系女神。最近她來台宣傳,也電暈許多男藝人,紛紛想跟她要電話。

然而楊青倩除了外型受矚目,其會詠春拳也是一大賣點,不過自稱自己是葉準徒弟,卻遭葉準本人否認,稱根本不認識楊青倩,還說:「這種情形多的是,我都習慣了,每次都要出來澄清。」

這次接下《刀劍笑Online》主題曲的演唱及MV拍攝,為呈現古代武林高手對決畫面,楊青倩也在MV中展現武打實力,扮演俠女。憶起拍攝過程,楊青倩說當天天氣不好,氣溫才6℃,加上下雨滿地泥濘,拍攝進度緩慢,一場被楊青倩綁在木樁上3小時,才完成的MV畫面,當時楊青倩腦中只想「快一點鬆綁」,鬆開繩索後,楊青倩笑說全身麻痺動不了。 [=undefined$]楊青倩獻唱主題曲外,現場也重現主題曲完整版MV綁樁畫面。楊青倩曾在台發片,被媒體報導為蔡依林接班人,楊青倩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蔡依林,特別欣賞蔡依林的努力與認真。工作忙碌之餘,楊青倩偶爾也會玩線上遊戲,代言遊戲進行封測時,也有親自加入戰局,她誇說《刀劍笑 Online》真的是一套很棒的遊戲呢!

生日    9月22日
簡介    "舞林少女"Lena楊青倩"武法舞天" 4/29<<刀劍笑online>>正式開戰!
性別    女性

 

楊青倩



 

楊青倩 個人資訊  
Lena 楊青倩,甜美嬌俏的外表之下,卻是國際武術比賽的金牌高手!
2009年9月台灣地區發行銷售破盤首張EP<<舞林少女>>!
2010年1月亞洲同步發行首張專輯<<武法舞天>>!
2010年7月主打歌曲<<樂天派>>在馬來西亞新新音樂龍虎榜上榜第三周成冠軍歌曲,並十周榮休!
2010年9月專輯<<武法舞天>>入圍第16屆新加坡金曲獎優秀新人獎提名!
2010年擔任<<天子傳奇online>>亞太區代言人!
2011年代言<<刀劍笑online>>飾演蝶舞,並演唱同名主題曲<<刀劍笑>>! (更多)
個人興趣    唱歌、跳舞、瑜珈、旅行、美食、看電影


楊青倩
 



楊青倩 影片:

 


楊青倩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