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 小三炫富  我的臉是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自稱銀行高層二奶的女子在網路上炫富,抱怨「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天天吃鮑魚海參。」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 小三炫富  我的臉是最好道具

一般人大都沒住過總統套房,不過在網上自稱是中國華夏銀行某高層二奶的女子卻說:「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天天吃鮑魚海參,真想吃點小吃啊!」不僅如此,這名小三還自誇:「我的一生,你連一夜都不配擁有。」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二奶以血拼打發時間,手上一拎就是6條黃金手鍊(下圖),桌上也滿是保養品(上圖)

保養品至少70罐

這名女子的「炫富」言論最近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貼,有圖為證,顯然非空穴來風。女子自稱「杭州義烏華夏銀行高官包養的二奶」,常跟著他外出,但銀行主管忙著應酬,於是她只好血拼打發時間,導致她桌上擺滿保養品、床上堆滿名牌包。
從女子在網上張貼的圖片可看出,她的「瓶瓶罐罐」至少70多瓶,別說往臉上抹,就是喝,也得喝上好段時間;另外,她床上擺滿GUCCI和LV包,衣服也多到不知道該穿什麼。她在一張照片裡,手拿6條黃金手鍊,自嘲說:「像不像徒步街論尺賣的?」

千萬存款po上網

「炫富女」甚至亮出她的存款訊息,竟多達1115多萬元人民幣(約5286萬元台幣),嚇壞了原本不少看笑話的網友。有網友說:「那麼好賺。不知道這會影響多少未來有那麼點『之社』(姿色)的女孩啊!」
炫富女最後放話:「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
女子有錢有閒雖讓人羨慕,但其中有張照片似乎洩了底,因為在一大疊人民幣旁有一本語文課本。
有人認為或許代表女子的語文程度不好,另有網友認為,「這樣做二奶,除了物質享受,我覺得也挺可憐的。」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44032/IssueID/20111017/pvtype/r




炫富女 最好道具 - 秀千萬存款、怨餐餐吃鮑魚 陸二奶「炫富女」好囂張

大陸網站上最近出現一名自稱是中國華夏銀行高層的二奶,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抱怨「每次出遊都住總統套房,而且餐餐都吃鮑魚海參」,引發網友撻伐。但也有人質疑,這名「炫富女」根本只是炒作。

據香港《新報》報導,「炫富女」自稱是杭州義烏華夏銀行高管包養的二奶,長得相貌清秀、打扮時髦,但她抱怨該高官忙應酬,她只好逛街血拼打發時間。甚至在自己的新浪微博PO上大量的照片及文章,圖文並茂的炫耀自己的戰利品。

她不僅在發文的標題寫「我的一生,你連一夜都不配擁有。」更語出驚人的抱怨,「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天天吃鮑魚海參,真想吃點小吃啊。」還自稱出入都是名車 接送,又有獲贈的金手鍊、鑽戒、名錶及名牌包,買的衣服多到不知道該穿什麼,以及大方秀出自己約1100萬人民幣(約5286萬元台幣)的銀行存款,令人 咋舌。


▲「炫富女」埋怨,指自己出遊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圖/取自網路)

這名「炫富女」甚至表示,「我的臉,還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引發大陸網友發動人肉搜索,但僅發現女子化名「Swarovski,琳」,並 且將相關言論已刪除。有部份網友感嘆現代社會笑貧不笑娼,但這女子已成別人的二奶還敢出來炫富,顯示年輕女性的價值觀偏差,宛如是翻版的「郭美美」再現。


▲「炫富女」抱怨自己都只吃鮑魚海參,口氣囂張。(圖/取自網路)

關鍵字: 炫富女 二奶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7/162-27498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