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變態噴泉 - 變形金剛現身  巨大人臉超壯觀


變形金剛現身 - 美「金屬變態噴泉」巨大人臉超壯觀

 

變形金剛現身 - 美「金屬變態噴泉」巨大人臉超壯觀

坐落在北卡羅莱纳州夏洛特市的「金屬變態噴泉」(Metalmorphosis)出自捷克藝術家大衛(David Cerny)之手。這一座噴泉由重達14噸的鋼鐵打造,鋼層的人形會隨著時間旋轉,變換出6段不同的造型。

這一個高大7米的巨人頭像噴泉除了噴水之外,頭部還能隨時在人們眼前解構並重建,猶如「變形金剛」一般。自2007年以來,這一座噴泉便被陳列在白廳科技園區(Whitehall Technology Park)內。

「金屬變態噴泉」主要由35塊鋼條疊落而成,裡面有電腦控制核心,可以由遠端遙控人頭區塊旋轉。

▼巨人頭像噴泉〔圖/翻攝自gizmodo〕


「金屬變態噴泉」可變換出6段不同的造型 影片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6/91-27520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