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 Jessica C

混血名模 Jessica C - 最正混血名模  百變甜姐兒Jessica C 大勝香港嫩模


 

混血名模 Jessica C


 混血名模 Jessica C


                         

 

 混血名模 Jessica C

 

混血名模Jessica C  涉偷600港幣被捕

有「警鐘胸」外號的中美混血名模Jessica C.疑一時貪念惹官非!警方調查去年尖沙咀一宗銀行櫃員機「順手牽羊」盜竊案,案中有男子提款後,卻忘記拿走600元(港幣),折返時驚見現鈔已不翼而飛,警方經過逾一年時間深入調查搜證,相信Jessica C.案發時尾隨事主,懷疑她與失款有關,昨日通知她到尖沙咀警署接受調查後,隨即將她拘捕。

現年22歲的Jessica C.(JC),接受警方調查後,已獲准保釋候查,需於下月上旬到警署報到。消息稱,案件發生於去年7月30日,一名男子在尖沙咀廣東道匯豐銀行櫃員機提款,一時大意僅取回提款卡,忘記取回剛提取的600港幣。該顧客及後記起未取款,連忙折返櫃員機,發現款項不翼而飛,遂向銀行求助。銀行翻查紀錄,證實現款已被提取,報警處理。

警方展開調查,翻查櫃員機提款前後的其他顧客紀錄,同時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發現事主離去後,曾有一名在後排隊的女子在櫃員機提存,懷疑有人發現櫃員機留下現款,一時貪心,將現款取走。警方列為盜竊案處理,根據銀行提供資料展開調查後,發現名模Jessica C.與案有關,昨日警方與她接觸,告知她與盜竊案有關,要她到尖沙咀警署接受調查。

戴上墨鏡、身穿短牛仔外套、白色緊身褲及啡色短靴的Jessica C.由律師陪同到警署,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問話後,以涉嫌盜竊罪拘捕。

JC涉盜取櫃員機遺下的600港幣被捕後,引起模特兒界及藝人圈議論紛紛,JC的經理人則表示只是一場誤會,Jessica是配合警方調查。

嫩模楊梓瑤對JC涉盜竊案頗感驚訝,她表示直覺可能是誤會,如果是真的,相信是一時衝動。周秀娜估計JC因工作量太多,頭昏腦脹下做出不理性的事,她也相信對方不會這樣做的。【2011/10/11 世界日報】



混血名模 Jessica C


混血名模 Jessica C - 最正混血名模!百變甜姐兒Jessica C.大勝香港嫩模

挾著「香港有史以來最正混血名模」的威名,Jessica C.輕易地跟一票嫩模劃清等級之別,無論從外型、身材以及國際化的程度,中美混血的她都佔了不小的優勢,雖然33C-24-35的身材跟某些巨乳嫩模比起 來稍微遜色,不過憑藉漂亮的臉蛋,她在2009下半年快速竄起,已經成為當紅的演藝圈新人。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甜心可人兒的氣質讓Jessica C.憑著電視廣告竄紅,工作一浪接一浪,成為超夯模特兒,曝光率大增。先前的聖誕及元旦的黃金檔期,她不計較酬勞,寧願休息與男友回鄉探親。小休過 後,Jessica 2010年即再度擔任內衣品牌Wacoal廣告主角,酬勞亦比之前豐厚,令她十分滿意。


 

 


  混血名模 Jessica C

 

  

 

 混血名模 Jessica C

 

 


 混血名模 Jessica C

 

 


 混血名模 Jessica C



農曆新年將至,Jessica示範「My Lucky Red」開運內衣系列,取其鴻運當頭的意思。Jessica躺在粉紅色的絨布上,穿上火紅色的內衣,展示美好身材,加上她的甜美笑容,讓許多粉絲更是心醉。

Jessica還換上多個不同造型,當中包括白色背心配內褲,展現清純一面,同樣不失性感,至於睡衣造型雖然少了點性感,但笑容取勝。另 外,Jessica除了擔任內衣品牌及化妝品代言人外,目前亦有時裝品牌斟洽,而她在日本亦接了幾項工作,今年將會在香港與日本兩地發展。

每個模特兒都會擁有自己的理想,Jessica C.的願望是放眼全世界,她說:「完成模特兒課程後,我便有機會四出遊歷,到紐約參加比賽,當時有世界各地的agent發掘新人,入行後便有機會到處工 作,我到過日本,來到香港,之前都會有想家,但現在已好得多了,在模特兒工作中,我很希望可以到處尋找機會,尋找更多可傾談的人,增廣見聞。」

Jessica的好處就是多變的形象,看似鄰家女孩卻也可以變身高貴熟女、青春無敵或狂野奔放的性感女神,都應付自如,擁有170公分的身高,加上魔鬼身材與一雙修長美腿的她,條件大勝現時的嫩模。

Jessica不介意性感工作,但最重要的是有品味,因為要為兩位分別只得 17歲與 19歲的妹妹作好榜樣,更自言與周秀娜和 Angelababy等人的路數不同,她雖謙稱可愛,但也說:「我們所走的路線是完全不同的,我不介意性感,但是性感得來要有品味,我有兩個妹妹,她們都 在看我所做的,內衣褲已是我的底線,還要經過母親批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去做自己所做的事,但她們所走的路線跟我不一樣,與我的形象不同,我不介意性 感或是可愛,但一定要受到尊重。」 

 

混血名模 Jessica C



Jessica Cambensy
生日: 1988年 8月 14日
國籍:美國
背景:父親美國人、母親中、菲混血兒、哥哥及兩妹
身高: 170cm
三圍: 33C、 24、 34
入行: 14歲在美國入讀模特兒學校,後於紐約參加模特兒比賽被發掘,曾到紐約,之後到日本、香港等地發展。
模特兒公司: Model One

 http://www.nownews.com/2010/01/21/91-2561279.htm

 

 

混血名模 Jessica C


 
                                    

 

影片: 混血名模 Jessica C

 

 

影片: 混血名模 Jessica C

 

Jessica C.以34C「警鐘胸」在香港打響名堂,性格開放的她,日前被媒體直擊未穿胸罩與男友Sergio前往中環逛街,由於兩點激凸,沿途吸引不少人目光。

香港《太陽報》報導,當日下午二時許,真空上陣的Jessica身穿灰色背心及超短熱褲上陣,不欲被人認出的她更戴上了墨鏡及鴨舌帽來遮掩面容,與男友在商場逛街時,還不時低頭躲避目光。

↓Jessica C.逛大街(圖/翻攝自香港太陽報ON.CC)

混血名模 Jessica C
 

由於胸前激凸實在顯眼,不少路人對她行注目禮,眼見身材成為焦點,Jessica與男友商量了一會後,兩人即快步前往附近的瑜伽中心練習,逗留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報導說,她步出時已「變身」,換下灰色背心,穿上黑Bra襯白色背心,重建「警鐘胸」,其後她與男友手牽手步行前往金鐘的太古廣場。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4/91-26186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