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 鐵人美少女陳培溫 代言「臺鹽三寶」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 鐵人美少女陳培溫代言「臺鹽三寶」

練鐵人三項也能成為美少女?國手陳培溫解密說:「我就是喝臺鹽水長大的。」

打出「邁向世界第一等」的臺鹽生技,今天邀請陳培溫代言「臺鹽三寶(沐浴系列、離子水和防曬乳)」,期望能與陳培溫攜手「邁向世界第一等」。

20歲、就讀東吳政治系一年級的陳培溫,唸南港高中時游泳隊長,專攻中長距離自由式,南港高中在98年全中運女子獲得800自接力金牌的成員。會跟鐵人三項結緣是因為她想減肥,加上鐵人國手魏振展到南港練游泳,接觸到了鐵人三項的運動,沒想到轉練的成績很出色,去年亞洲沙灘運動會取得國手資格遠征阿曼,在113公里超級鐵人賽贏得18至24歲組冠軍。

陳培溫今天在記者會上小秀身手,她感謝臺鹽董事長洪璽曜知遇之恩,正準備爭取亞運參賽資格,她希望在國際舞台持續創出佳績,今年將挑戰美國佛羅里達世錦賽。.... 2011/03/04  麗台運動報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 墾丁鐵人三項 美少女陳培溫拚衛冕

去年轟動一時的墾丁ironman70.3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即將於11月5日再度襲捲全台。去年此項賽事共有八百人參賽,今年更吸引破紀錄的一千一百位世界好手參賽,包括奧運培訓國手楊茂雍,衛冕冠軍的鐵人美少女陳培溫,猛男美女要一起把冠軍留在台灣。

頂著南台灣的艷陽天,來自全球的鐵人高手即將在風光明媚的墾丁再一次正面對決,時間就在11月5日;去年這裡吸引了多達八百人參賽,今年規模盛大,已經確定有至少37個國家,破一千一百位鐵人高手同場較勁,盛況空前。賽前記者會上最受矚目的焦點,就是18-24歲組衛冕冠軍的鐵人美少女陳培溫,之前還特別參加了在拉斯維加斯的世錦賽,目標當然是要把冠軍再一次留在台灣。

鐵人美少女陳培溫表示,世錦賽的場面很震撼,尤其身旁都是全球一等一的好手,超高比賽強度也激勵自己發揮潛能,不過,去年在墾丁自己沒經驗,下水時太冷,特別提醒參賽選手一定要穿防寒衣以免受風寒之苦。

台灣鐵人美少女一出現就成為媒體焦點,同樣受矚目的還有中華奧運培訓國手楊茂雍,這次也將參賽爭取積分及國際賽經驗,繼續朝2012倫敦奧運之路邁進。

中華奧運鐵人三項培訓國手楊茂雍表示,墾丁大賽之前最重要的還是宜蘭舉行的亞錦賽,必須先拚進前十強才能獲得足夠的積分挺進倫敦奧運,現在並不想太多,只求能發揮穩定性,不落後日本好手太多,應該能順利達成預定目標,一舉奪下奧運參賽門票。

墾丁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全程長達113公里,包括游泳1.9公里,路跑21.1公里,自行車更長達90公里,最艱難的就是關山爬坡段,還要頂住招牌的落山風,難度相當高,但沿途風景則媲美夏威夷站的比賽。本次確定參賽的鐵人明星有全日本目前最頂尖的六十位好手,還包括去年職業女子冠軍的澳洲好手Michelle Wu和雪梨奧運銅牌的捷克好手Jan都將參賽。各組冠軍將選出25位好手,可參加12月在中國東北所舉行的最後總決賽,競爭激烈精采可期。.....2011/09/20 愛爾達體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