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餐妹胡瑾懿 賽艇寶貝


成都西餐妹胡瑾懿 賽艇寶貝 - 用五國語言!成都西餐妹胡瑾懿向義國帥哥示愛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有人封賽艇寶貝胡瑾懿為癡心表白女,但是也有網友KUSO叫她「成都西餐妹」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引用:  http://zzb.bz/RP7jC








 



















































































成都西餐妹胡瑾懿 賽艇寶貝 - 用五國語言!成都西餐妹胡瑾懿向義國帥哥示愛

中國新津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將在7月31日敲響戰鼓,一位參加「賽艇寶貝」選拔的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學生胡瑾懿出奇招,拍影片用五國語言向義大利選手Mattia示愛。有人封她為癡心表白女,但是也有網友KUSO叫她「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向義大利帥哥用五國語言表白,在網路引起不少人關注。

胡瑾懿從去年就開始關注新津賽艇比賽,並和朋友到現場觀看了比賽,後來她對一名帥氣的義大利隊員「Mattia」產生了強烈的好感,但由於語言障礙,他們相互沒留下聯絡方式。

胡瑾懿說,「我朋友知道了我的心思,就幫我拍了這段視頻,希望Mattia能看到。」她說,因為參加賽艇比賽的有來自各個國家的選手,想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她對 Mattia的愛。........http://www.nownews.com/2011/07/28/162-2731302.htm

成都西餐妹胡瑾懿 賽艇寶貝 - 西餐妹 自拍短片哈洋男

中國「新津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將於明天(31日)在四川省新津市舉辦,同時舉辦「賽艇寶貝」的辣妹選拔賽。

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學生胡瑾懿面貌清秀甜美,去年到現場觀賽時注意到義大利代表隊一名叫做Mattia的男選手,對他強壯英挺的外表產生極大好感,但因為語言隔閡,無法對他表示愛意,兩人也沒留下聯絡方式。今年在比賽前夕,胡瑾懿特別請同學幫她拍了一段影片,片中她用不太流利的義大利語、法語等5國語言說「我愛你」,希望藉由參加「賽艇寶貝」選美時影片的強力播放,能讓或許今年也來參賽的Mattia看到自己的愛意,再續前緣。

影片上傳到網路後果然引起很大迴響,迅速被網友封為「成都西餐妹」,有人為她癡心表白而感動,也有人覺得這個女的花痴發過頭,許多網友試著尋找有關 Mattia的蛛絲馬跡,但是都找不到,於是也有人質疑這只是胡瑾懿單純想紅搞出來的噱頭。..........2011年07月30日 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