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尤安 柯震東 - 混血校花孫尤安 - 柯震東 

混血校花孫尤安  - 柯震東追前女友姐妹淘 混血校花孫尤安

 

影片: 混血校花孫尤安 - Access Girl 私密日記 - 混血校花孫尤安

 

 

混血校花孫尤安  - 柯震東追前女友姐妹淘 性感小模孫尤安

柯震東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卻被爆「一夜會3女」、甚至曾追過前女友姐妹淘孫尤安。而《蘋果娛樂新聞》肉搜出孫尤安曾替雜誌拍性感封面照,甚至拍攝韓國歌手紀佳松《金魚的眼淚》....


19歲的孫尤安,擁有D奶好身材,就讀台北大學社會系,她輕解羅衫替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照,穿上蕾絲內衣,展現傲人身材。此外,她還擔任紀佳松《金魚的眼淚》MV女主角,作風相當大膽。


混血校花孫尤安  - 柯震東認勾搭女友姊妹淘 心虛拒模擬「摸一下哥」


20 歲的柯震東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緋聞是非不斷,繼「摸一下哥」事件,又被《壹週刊》爆出曾追女友黃慶宜(Cherry)的好姊妹孫尤安,他昨大方坦承曾和孫擁抱,還說:「這是我平常交友習慣。」卻不願擺出和「摸一下哥」相同的抬頭角度讓記者檢驗,似乎仍有點心虛。

《那些年》票房勇破3.6億元台幣,柯震東也不斷被起底,他雖在臉書貼出「摸一下哥」本尊照片自清,《蘋果》依舊接獲網友爆料,提供他的「仰頭照」,指照片和影片相似度高達九成,懷疑他找人頂替。記者昨再度至文化大學找柯震東,他看過2張對比照後,依舊不認,結巴表示:「就已經講過,這就不是我嘛!」
難不成只是角度剛好?他嘆:「不知道要說什麼,就不是我啊,如果要抓這個角度幹嘛,那也沒辦法。」最後記者索性請他來個仰頭姿勢當場比對,柯震東立刻求饒:「可以不要嗎?」表情很為難。他極力保護神秘的「本尊」,還說:「不可能讓他出來,他不是公眾人物。」
柯震東才剛走紅就被拍到1晚尬3女,又被爆狂追女友Cherry的好姊妹,她擁有D奶好身材,2人在夜店熱舞、擁抱,對於新任「東女郎」,他再度結巴說:「我跟她是好朋友。」

泡妞扯出《大學生》艾波

不過報導指他和Cherry分手後,孫尤安反對2人復合,還說:「這件事對我朋友造成很大影響,我絕對反對他們繼續在一起,我沒去看《那些年》,也沒打算去看!」
昨另有讀者爆料,柯震東日前被拍到背著女友Cherry到夜店玩抱抱的2女,都是藝人,其中一個是《大學生了沒》的艾波,另一女則是冰淇淋少女組的傻白。艾波昨透過製作人老K回應:「我們是華岡藝校的同學,以前感情就很好,擁抱真的沒什麼,就是好朋友。」
 
 

 
混血校花孫尤安 - Access Girl 私密日記 - 混血校花孫尤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