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茶園 綠茶 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 

 

影片: 御茶園 綠茶 求職妹  川瀨未和子 -  御茶園 第一次面試  

 










 






















 






















 






















 













 

 

 

 

御茶園 綠茶 求職妹 - 川瀨未和子

 

御茶園 綠茶 求職妹 - 川瀨未和子綠茶廣告求職妹爆紅 「她真的是日本人」

最近1支綠茶廣告中,1個用日本口音說話的廣告主角川瀨未和子,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大家都在猜她到底是不是日本人,TVBS獨家追蹤,發現她叫做川瀨未和子,川瀨未和子來台灣發展超過1年,現在也因為廣告走紅,跟當年來台灣發展的日本藝人田中千繪一樣,從廣告發跡,希望接著能接拍戲劇,闖蕩台灣演藝圈。


川瀨未和子的綠茶廣告:「有1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我牽著她直接跑去男廁所。」操著一口可愛的「日本口音」,廣告中的女主角,真的是日本人嗎?綠茶廣告:「剛開始有點糗,沒想到業績很好,很多媒體都來報導。」川瀨未和子廣告續集裡還穿上短裙,扮演檳榔西施,清純卡娃伊的模樣,網路詢問度超高,是不是日本人,現在答案揭曉。

 

御茶園 綠茶 求職妹 - 川瀨未和子

川瀨未和子擁有瓜子臉與清麗臉龐,已經有不少網友在討論她


御茶園 綠茶 求職妹 - 川瀨未和子 - 御茶園 綠茶求職妹超吸睛!

川瀨未和子想挑戰台灣戲劇

最近某支綠茶電視廣告強力播放,女主角的日本口音讓人印象深刻。而在綠茶廣告飾演求職妹的女主角並非素人,而是日本藝人川瀨未和子。

她現在靠著綠茶廣告而走紅,接受TVBS新聞台訪問時表示,希望能挑戰戲劇,在台灣演藝圈闖出好成績。

綠茶求職妹的面試廣告目前已連出兩集,第一集的台詞與劇情讓人印象深刻,「有一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我牽著她直接跑去男廁所。」而川賴未和子在第二集扮演檳榔西施的可愛造型與劇情,更是讓不少觀眾開始注意到她。

川瀨未和子除了拍攝這支綠茶廣告,先前也曾拍攝過巧克力廣告與其他品牌的茶類廣告。.....NOWnews 2011/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