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正華 (局荊蘭) 

劉韋欣 - 苗華斌 - 孫正華 (局荊蘭) 

 


 孫正華 (局荊蘭) 

 

 

劉韋欣

 

批劉韋欣不為孩子想  孫正華堅持告

    為了婚外情產女風波,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和名模老婆孫正華今天下午跟外遇對象劉韋欣在台北地院當庭對質。孫正華在庭上的態度是力挺丈夫、同情小女嬰,更痛斥劉韋欣是個不為孩子著想只為錢的母親。面對自己丈夫的外遇,孫正華認為這是劉韋欣利用丈夫的單純,所設下的騙局。    

    名模孫正華要告外遇劉韋欣妨害家庭,而且還另提民事求償並把求償金額全部捐給伊甸基金會。   

    因劉韋欣在2009年3月底介入孫正華與丈夫苗華斌的婚姻,這將近三個月的婚外情,讓她產下一女。但劉韋欣產後卻抱著女兒在媒體前哭訴,引發孫正華不滿、主動提告。八號下午三點鐘,當事人面對面對簿公堂。    

    孫正華強調,小孩無辜出生在不健全的環境下,但母親卻拿孩子要錢,要不到就恐嚇說要讓苗華斌身敗名裂。當法官問到孫正華是否真的提及要撤告一事,孫正華說,自己跟劉韋欣只碰面兩次,而且清楚表明要劉韋欣寫兩封道歉信,一封給自己另一封給無辜的小孩,她才願意撤告,但事後她只收到一封,接著就是劉韋欣委託律師來向苗家要三千六百萬元的生活費。孫正華痛批劉韋欣是個完全不為孩子著想的母親,兩封道歉信半年無法完成,要撤告很困難。  中廣新聞 2011-12-08

 

劉韋欣 - 苗華斌告小三劉韋欣詐財敗訴 女兒是他的種


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與名模孫正華婚後八個月「劈腿」大陸籍女子劉韋欣,並生下女兒;劉女被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後,苗又控告劉女以欠債及懷孕等理由,詐騙他150萬元,涉嫌詐欺取財。

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調查局DNA鑑定認為,劉韋欣女兒的生父有百分99.99的機率是苗華斌,且劉女確實融資玩股票而向母親及前夫借款130萬元,並曾報名參加英文補習課程,認定劉女並未施用詐術騙錢,苗不能因雙方分手就認定騙錢,處分劉女不起訴。

周刊去年爆料指苗華斌與劉韋欣產下一女,孫正華氣得控告「小三」;檢方調查發現,苗與孫在2008年7月結婚前1個月,認識自稱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劉韋欣,苗、劉於前年3至6月間交往,發生多次性關係,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劉女。2011/11/03 聯合報

 

孫正華小開老公苗華斌劈腿   陸籍小三劉韋欣起訴



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涉嫌與在百老匯視廳理容院當經理的大陸籍女子劉韋欣通姦,二人被名模老婆孫正華控告妨害家庭,事後,孫正華僅撤回對老公苗華斌的告訴,台北地檢署上午依妨害家庭罪將俗稱「小三」的劉韋欣起訴。

本名局荊蘭的孫正華原本是對苗華斌、劉韋欣二人提出通姦的告訴,但在檢察官開庭前,她已對苗華斌撤告,因此,苗華斌在偵查庭中,是以證人身分說明劉女與自己有姦情。

3人對質 孫正華一度暴怒

檢察官開庭傳訊告訴人孫正華、證人苗華斌以及33歲的被告劉韋欣3人同庭,孫正華說,對老公出軌的事很難過,如同天下女人心一樣,造成她很大的傷害,苗華斌作證時反應冷靜,並坦承與劉女發生不倫關係。

劉韋欣則表示,一開始和苗發生關係時,不知道苗華斌有婚約關係,是無意中踏進別人的婚姻世界中,還表示後來知道苗有老婆,還是有發生性關係,對於劉女的解釋,孫正華庭中暴怒,「我老公很有名啊!妳怎麼可能不知情!」

小三劉韋欣 只認頭、尾2次

這段婚外情發生於98年3月到6月,只有持續3個月而已。檢察官調查他們的通姦次數時,苗華斌表示和劉女發生10次性關係,不過,劉女只承認頭、尾2次,辯稱其它時間和苗約會都是在閒聊等。

檢察官僅開一次偵查庭即結束調查,認定苗華斌的說法可信,即2人通姦10次,起訴時,建議法官依10條通姦罪分論併罰劉女,換句話說,妨害家庭刑度為1年以下有期徒刑,劉女可能被判10條罪,再由法官訂應執行刑。

事實上,苗華斌、孫正華曾被「狗仔」跟拍,「狗仔」被以社維法裁罰,引爆憲法爭議,憲法法庭上月16日才開庭辯論,孫此次提妨害家庭告訴,是因劉女去年向壹週刊爆料產下苗華斌的女兒,孫才以報導內容為證興訟,據了解,劉女還向法院聲請確認女兒是苗華斌的種,正打親子關係確認訴訟。

檢方採信 苗華斌10次說法

台北地檢署起訴書指出,劉韋欣明知苗華斌是有配偶之人,仍與苗在台北市雙城街住處發生姦淫行為共10次,孫正華查覺後,控告劉女妨害家庭罪。2011/07/08 聯合晚報

 

張相片

孫正華

 

孫正華老公婚外情案 小三被訴

名模孫正華老公苗華斌涉嫌與中國籍女子劉韋欣通姦


名模孫正華老公苗華斌去年被週刊踢爆,與一名中國籍女子發生婚外情,名為劉韋欣的女子還疑似產下一女。孫正華對此憤而向兩人提告,不過孫正華隨後撤回對苗華斌的告訴,至於劉韋欣則在今天上午被台北地檢署依刑法的相姦罪起訴,介入他人婚姻的小三恐將面臨刑責。

兩人通姦情事被孫正華發現後,孫正華原向兩人依通姦罪提告,後來孫撤回對丈夫的告訴,只控告「小三」劉韋欣妨害他人家庭。其後,三人出庭接受檢方傳訊時,苗華斌也以證人身分,說明他與劉女確有3個月的姦情。

檢方調查發現,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於98年3月到6月間,和在百老匯視廳理容院當經理的中國籍女子劉韋欣發生婚外情,苗華斌事後坦承和劉女共發生10次性關係,因此檢方據此建議法官依10條通姦罪分論併罰劉女。

而在今天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認定女子劉韋欣明知苗華斌確有婚姻關係,仍執意與對方陸續發生10次性關係,依刑法的相姦罪將她起訴;至於苗華斌則因妻子孫正華撤告,獲不起訴處分。 .......2011年7月8日 自由電子報

  

時尚圈的氣質名模孫正華嫁入豪門,與神通集團第三代接班人苗華斌結婚兩年,卻傳出苗華斌與一名百貨專櫃小姐鬧出不倫,還生下一名女嬰。孫正華透過律師表示,她到現在才知道此事,還需要時間進一步了解實情。

根據壹周刊報導,一名33歲的百貨專櫃小姐劉韋欣,出面控訴苗華斌。劉韋欣說,兩年前與苗認識後,苗華斌隱瞞身家及已婚身分與她交往,不過她去年六月懷孕後,苗華斌就完全變了樣。

劉小姐對周刊泣訴,苗華斌要她獨自去墮胎,她不肯,從此之後苗華斌就對她不聞不問,她獨自生下小女嬰,獨力照顧。周刊指出,劉小姐每天把一個便當分成兩餐吃,採訪當天,看到記者買的三寶便當,竟然直呼好豐盛,似乎目前生活並不寬裕。

周刊報導,劉小姐找上市議員林瑞圖居中協調,林瑞圖表示,苗華斌在電話中指控劉小姐「不是什麼正常女人」、「是被這個女人設計上床的」,要林瑞圖「隨便怎麼處理都行。」

苗華斌是神通集團第三代接班人,2008年與氣質名模孫正華秘密結婚,外傳孫正華已經生下一女,豪門婚姻雖然低調卻備受矚目。

不過周刊轉述劉韋欣的說法,指稱苗華斌曾經把「家務事」告訴她,當時苗華斌說老婆孫正華是爸媽介紹的,相識一周就照家裡的意思結婚,他還覺得孫「像男生一樣,連是不是人妖都不知道,婚就結了」,強調自己感覺空虛,夫妻常吵架,自己睡客廳,為外遇找理由。

周刊表示,孫正華在獲悉上情之後,透過律師表示,還要進一步了解實情,若確有此事,不排除依法提告。苗華斌則沒有回應。中時電子報2010-09-01

 

  • 張相片

   

神通少奶孫正華 賓士車隨行護駕 凸肚飄孕味

神通集團股票總值1234億元,名模婚姻備受矚目。

 

今年35歲的知性名模孫正華,去年嫁給37歲的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小倆口婚後幸福美滿,記者昨目擊孫正華悠閒逛街加洗頭,賓士車如影隨形護送。許久不見,名模身形變得略微豐腴,瀰漫著淡淡孕味,是否有喜?孫正華受訪時一臉嬌嗔使出3不政策,不承認、不否認、不生氣,一抹神秘微笑,留給外界更大想像空間。

苗華斌身為股票總值1234億元的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長子,孫正華嫁進苗家減少公開曝光,但這段豪門婚姻仍備受矚目。昨午,記者目擊孫正華一身便裝現身台北101,棒球帽下的臉龐雖近似素顏,膚質還是一級棒。

孫正華逛街時身邊另有2名女性友人陪伴,姊姊妹妹邊逛邊聊,只見她時而嘟嘴、時而比手畫腳,表情多變,豪門少奶奶的幸福全寫在臉上,沒多久與友人告別,她邊走邊講手機,似乎在等人接送,果然沒多久賓士座車就出現在101門口,她穿越馬路輕快地跳上駕駛座旁的座位。

賓士車一路來到東區「崴肯髮廊」,孫正華獨自進店洗頭,賓士車沒敢離開,乖乖停在路旁原地發動,「專屬司機」沒下車,不確定是否為苗華斌,約莫1小時後她才神清氣爽下樓。

孫正華昨對比過去當名模時清瘦模樣多了幾分豐腴,仔細觀察,略微圓臉、加上小腹微凸,令人好奇名模已進階為孕婦。孫正華見到記者,先是表情一驚,壓低帽簷下的俏臉更是紅通通,問她是否懷孕?孫正華沒承認也沒否認,一臉嬌嗔地說:「唉唷!你們(指記者)怎麼這樣啦……!」接著邊笑邊走,記者續問是否有計劃幫苗家添幾個男生或女生,孫正華依然「唉唷!唉唷!」含糊帶過,坐上賓士車揚塵而去。  報導:特勤組

 

張相片

孫正華(右)與友人聊天時頻嘟嘴,模樣俏皮。

張相片

孫正華(左)、苗華斌去年9月在國賓飯店低調補請喜酒。

張相片

孫正華從前身材窈窕,氣質出眾。

 

名模淡出嫁豪門

姓名:孫正華(本名局荊蘭)
年齡:35歲(1974╱04╱03)
身高:176公分
體重:52公斤
三圍:34A、24、34
經歷:名模出身,曾主持過《流行追蹤》、《Fashion News》、《流行前線》及《風格年代》等節目
緋聞:與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台灣奧斯特董事長張知仁傳緋聞;去年嫁給目前擁有1234億元股票總值的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長子苗華斌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09年06月04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