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不壞 金剛月餅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 金剛不壞月餅 過期3年不腐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 長生月餅3年不壞 疑添過量防腐劑

許多食品為了拉長食用期限,可能暗中添加過量的防腐劑!在大陸重慶有一名婦女,發現她3年前買來沒吃的月餅,打開來看依舊完好如初,還被網友諷刺吃了會永垂不朽,婦人懷疑,有可能是黑心廠商添加過量的防腐劑,才會產生這種恐怖月餅。


 
影片: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 金剛不壞月餅 過期3年不腐

 參賽者狼吞虎嚥,整塊整塊塞進嘴裡,每逢中秋佳節,月餅禮盒最應景,但常常擺著擺著忘了吃!但在四川重慶,有婦人發現,被她遺忘的月餅「很特殊」。

畫面中的月餅,剝開內餡,看不出什麼異狀,不過這月餅可是在2008年就買回來,食用期限應該只有50天,但經過將近3年,居然完好如初,婦人懷疑廠商添加過量的防腐劑,根本拿人命開玩笑,有網友戲稱,這是500年來的偉大發明,也有人說吃下月餅,就可以永垂不朽。

類似的狀況,也發生在美國!一份漢堡、薯條放在室溫下,經過365天,時間竟沒帶來多大變化,漢堡還是漢堡,只是麵包變乾扁,漢堡肉則縮水、變黑,薯條還是金黃色,最讓人傻眼的是,這套速食兒童餐,可完全沒腐爛。

這是美國營養學家布魯索做的實驗,連蚊子、蒼蠅都不碰,她懷疑餐點可能.........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8295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