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機飲食抗癌20年



癌末三期絕逢生 生機飲食抗癌20年

李秋涼老師:「來來我們到這邊來,到這邊來,來我們趕快來,趕快來,鈴鈴鈴,這個是魚腥草,那個是糖尿病可以吃的甘蔗。」

在南投的山裡,一群來自北中南各地,多半曾失去健康的子弟兵,正圍著年近70歲李秋涼老師,聽她的生態教學,分享她的寶貴經驗。學員:「我們都是你的羊,對呀,她是牧羊人,呵呵,我們是她牧羊的呢,哈哈,她很可愛耶。」

樂 觀開朗的李秋涼,常像個頑童般,散播快樂,就算面對自己22年一路走來,歷經癌症末期,切除子宮卵巢跟膀胱等器官後,必須天天插管導尿的痛苦,但是早已看 開,趁著大家回教室,她趕緊在野地裡,稍為舒解一下。李秋涼:「感謝天主,讓我還有導尿的日子可以過,今天還不錯,沒有流血,常常會...........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8273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