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芸茜 - 氣質鋼琴女 改行送瓦斯

音樂教師陳芸茜轉行開煤氣行


身高158扛20公斤 再高都爬

 


陳芸茜 - 氣質鋼琴女 改行送瓦斯


音樂美女變身「煤」女。音樂教師陳芸茜轉行開煤氣行,身材嬌小的她開車送貨、扛二十多公斤的瓦斯桶上下樓,全不假手他人。開業半年以來,纖纖玉手已扛過上千桶瓦斯,她不以為意的說:「我在做喜歡的事!」

電腦記錄主動送貨

三十八歲的陳芸茜念音樂出身,主修長笛、副修鋼琴,曾任才藝班音樂教師,十年前回彰化老家的瓦斯分裝廠幫忙。八年前離婚後須獨力養育一對兒女,今年初決定當「煤女」,投資近百萬元,到台中市開瓦斯行。
搬送瓦斯讓身高一百五十八公分、體重五十公斤的陳芸茜吃足苦頭,為了不讓人質疑「連瓦斯桶都扛不動」,即使客戶家再高、扛得再累,她都得爬上去,雙腿因此留下瘀傷,也不讓客戶幫忙搬。

為了服務客戶,陳芸茜引進電腦化管理,計算客戶何時瓦斯用完,主動預先約時間送貨,還依雙方契約內容,殘氣秤重退費,客戶不用擔心煮飯、洗澡時突然沒瓦斯,她也能事先規劃配送時間、路線,節省成本,也成為中部地區推廣家用液化石油氣定型化契約的先驅。

飆鋼琴改當興趣

陳的客戶黃國書表示,當初看到女生送瓦斯的確很驚訝...........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7415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