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日新  黑川愛子


秦日新 黑川愛子 - 立委踢爆斐濟代表秦日新 濫用公帑與日外交官有染

秦日新 - 駐斐代表緋聞纏身秦日新案 疑外交部內鬥 多年前秦也曾被爆做假帳 仕途一度受阻 部內傳言他鋒芒太露 成為鬥爭目標

   
     大使辦外交,竟然勾搭上日籍的「小三」外交官?我駐斐濟代表秦日新遭立委踢爆,在駐在地用公帑養「小三」,與日本外館的女秘書黑川愛子譜出一段異國婚外情;兩人到餐廳吃飯約會報公帳,半夜熱線的電話費也由代表處買單,秦日新甚至還要求台灣農技團將栽種的蔬果送到女方家裡。

     揭露此事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表示,秦日新與日本外交官有染,其實是由斐濟台僑從日本人方面得知,這位名叫「黑川愛子」的女外交官,因此於今年三月被調回日本。

     高志鵬還透露,今年五月五日,回國履新的秦日新從台灣離開,卻到五月九日才回到斐濟駐地,他懷疑秦是赴日與黑川幽會,他要求外交部與秦日新公開說明。

     至於秦日新則整天關機,不願對外回應。據指出,秦本人昨日曾出現在外交部..........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5740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