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薇 


李薇 - 普通中年婦李薇 迷倒眾高官

中共前財政部長金人慶曾被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年會例報評選為亞洲最佳財長、是被譽為中國「數字大腦」的政壇明星,原本可望升任國務院常務副總理,卻在二○○七年八月被調任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閒差,引起了諸多揣測。

根據大陸「財經」雜誌與先前多家媒體報導,金人慶的「公共情婦」是李薇,而不是台灣女特工。

李薇今年四十八歲,年輕時在雲南賣菸草,與當地菸草局領導成婚,透過夫婿介紹攀上雲南省省長李嘉廷,並搭上廣東公安廳的鄭少東,在廣東落戶。後來成為陳同 海的入幕之賓,並傳言是杜世成的情婦,連同北京市前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前副院長黃松有、國家開發銀行前副行長王益等十五名高官.........更多圖文: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5452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