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瑜君 -  諷燒肉店「蟑螂」部落客被訴   網站「食記」掀波


夏瑜君 - 網站「食記」掀波 諷燒肉店「蟑螂」部落客被訴
po生鏽烤網挨告 撰文反諷過頭


女部落客夏瑜君寫美食心得,指「吃飽無罪」燒肉店台北公館店使用生鏽烤網,被控加重誹謗;夏女再撰文反擊業者是「蟑螂」,又被告公然侮辱。板橋地檢署認為,夏女有生鏽烤網照片為證,說法有據不犯法,但是罵業者蟑螂,則逾越合理評論範圍,昨依公然侮辱罪嫌將她起訴。

「吃飽無罪」燒肉店台北公館店暫時歇業,宜園公司昨未接電話;夏女昨聯繫不上,不知雙方回應....


起訴書指出,夏瑜君(28歲)2009年6月在個人部落格以「『食記』公館吃飽無罪燒肉」為題,貼上烤網有斑點的照片,指業者讓顧客使用生鏽烤網,去年5月又撰文批業者不反省,卻上網指網友都是蟑螂、網路丐幫,「這種店,你還要花錢支持嗎?」

經營「吃飽無罪」的宜園公司堅稱,夏女拍的烤網網架上的黑色點狀物,是沒洗乾淨的殘留烤肉醬,不是鏽斑,去年控告夏女惡意造謠打擊商譽,涉嫌加重誹謗。

夏女今年4月出庭後,再以「『日記』嘖嘖,我被某間燒肉店告了」為題...........

更多圖文: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5215281

 

 

 

arrow
arrow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