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用品 - 無毒無味  好用又多變 (組圖)


人氣矽膠 好用又多變


這幾年矽膠生活用品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無印良品表示,日本「日?TREADY誌」每年都會發表年度受歡迎商品的前30大排名,在2009年的前30名中,矽膠商品列為年度受歡迎商品的第12名,顯見矽膠生活用品在日本非常受歡迎。台隆手創館也透露,日本每戶家庭至少都有1件以上的矽膠生活用品。

矽膠因有「膠」字,台灣消費者易擔心矽膠做為食物調理器是否安全?矽膠知名品牌喜立康表示,矽膠是矽橡膠,屬橡膠一種,無毒無味,可耐攝氏357度高溫及零下50度低溫,適用於微波爐、烤箱、蒸爐,方便清洗、不易孳生細菌,是相當柔軟、安全的原料。不過市面上有些產品非百分百純矽膠,可參考有無通過美國 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檢驗。

德烘焙品牌KAISER 創新矽鐵膠系列

德國WMF旗下專業烘焙品牌KAISER也推矽膠系列,產品包含瑪芬烤模、揉麵墊等。代理商旺代表示,矽膠延展性強、不易破裂、容易保存,做為烤模最大優點是可輕鬆脫模,保持蛋糕、點心完整,連小孩都能快速上手。

台灣消費者普遍對矽膠產品有疑慮,擔心吃進有害化學物質,選品管嚴格的大廠牌,使用起來相對安心。將邁入百年的KAISER所有的商品均在德國本地生產製造,產品特色是不沾、易清洗、烘焙快速。KAISER早在八十年代就獨創矽鐵系列,使用冷卻式系統將金屬與矽膠完美給合,為烤模帶來新革命。該品牌也以品管嚴格著稱,每一項新品在推出前,都需通過15個指標測試,並獲烘焙最高榮譽DIN ISO9001 認證................

........... 更多圖文: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4889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