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  犀利鯰魚 / 棒球帥哥V.S.瘋狂粉絲  (圖+影片) 


 

「犀利鯰魚」騷擾還沒完,氣得鯰魚哥再次搞笑請鯰魚別再來亂。(圖/翻攝youtube)


 鯰魚哥第二集,直接說犀利鯰魚又不是美人魚!(影片來自youtube)


鯰魚哥  犀利鯰魚 / 棒球帥哥V.S.瘋狂粉絲 鯰魚哥不堪騷擾傳影片狠拒愛慕者

一名大學甲組棒球隊球員不滿球迷奪命連環call,嗆她眼睛超開像「犀利鯰魚」,沒想到該球迷變本加厲,狂打教練與系辦電話,即使教練責罵她仍不放棄。因此這位球員以「鯰魚哥第二集」再次呼籲鯰魚勿繼續騷擾,不然就給他看教練棒。

日前一段名稱為「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的影片爆紅,片中不斷強調電話中的瘋狂球迷是「犀利鯰魚」、「你的眼睛離中間有20公分這麼旁邊」笑翻許多網友。雖然影片在網路流傳,但當事人似乎不打算停止騷擾,反而想透過教練、系辦與隊友找到他,令所有人不堪其擾。

對此,該球員再次PO影片警告。用一樣的原住民口音,先自稱自己為「鯰魚哥」後便直接....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4876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