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斯翔


Ella與「馬來糕」賴斯翔戀情穩定 被爆好事近



Ella與男友「馬來糕」賴斯翔戀情穩定,Ella被媒體目擊只要有空就與男友黏TT,互動已像老夫老妻,雙方家人也關係良好。壹週刊報導,外傳兩人目前可能已有結婚計劃,時間不排除選在今年年底或明年3月份。


 影片:Ella爆新戀情  - Ella與新男友賴斯翔兩人同進出 甜蜜吃火鍋


據報導,Ella日前慶祝30歲生日,也被問到是否也想趕搭藝人百年結婚潮?她避談話題,只推說「太忙了」,不過她特地秀了幾句流利馬來文,被虧已經做好嫁人準備。而男友賴斯翔因與Ella交往後知名度大漲,更難逃被「起底搜身」命運,日前網路流傳疑似賴的前女友爆料他花心、愛把妹,讓部分粉絲擔憂 Ella受騙,不過小倆口戀情未受網路八卦打擊,不但進展神速,事業運也越來越旺,Ella忙著拍電影錄專輯,男友賴斯翔也因工作績效優異已升職,並非如爆料者所說「不愛工作」。

據報導,傳Ella有意在Selina結婚後嫁人,華研音樂表示........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48075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