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舒淇 FHM  (組圖+影片)

 


影片: 泰國小舒淇 FHM -《鬼嬰廟》The Unborn Child 電影預告


泰國小舒淇 FHM


 泰國小舒淇 貝佳娜 FHM


泰國小舒淇 貝佳娜 FHM - 「泰國小舒淇」貝佳娜太美艷 《鬼嬰廟》真撞鬼

「泰國小舒淇」貝佳娜因曾在中泰合作的電影《絕魂印》中嶄露頭角,更因亮麗的外型頻頻躍上泰國FHM及GQ封面。她更在鬼片《鬼嬰廟》中擔綱演出,不過她卻也在片中真的碰上撞鬼事件!

泰國小舒淇貝佳娜曾在《絕魂印》讓不少粉絲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也因美艷性感的外型,成為泰國FHM及GQ愛用的女星,只是當她得知將開拍《鬼嬰廟》時,貝佳娜更毛遂自薦演出。

但這部取材自去年泰國寺廟2002具棄嬰屍新聞的電影,在拍攝時也真碰上不尋常的靈異事件,由於電影每每開鏡時,劇組都會到泰國四面佛.........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4705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