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津


陳燕津 - 曾正仁嫩妻陳燕津 化名「安妮」當主持人


曾擔任專櫃小姐的陳燕津在2002年,嫁給大她19歲且擁有百億身價的曾正仁,當時還被喻為是「麻雀變鳳凰」。後來因丈夫涉及股票違約交割、銀行 超貸案等多起違法事件,並掏空台中商銀一百多億,在2004年遭最高法院三審定讞判刑11年,於是便在2008年帶著懷孕5個月的妻子潛逃上海...........


陳燕津 - 我愛記歌詞  影音檔


陳燕津 - 曾正仁嫩妻陳燕津 大陸化名「安妮」當主持人

十大經濟要犯、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的太太陳燕津,不但有著亮麗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還曾經被爆料活躍於上海時尚圈。日前傳出在大陸浙江台的《網絡那點事》當起主持人,只不過並非以本名,而是化名為「安妮」。

皮膚白皙、有雙明眸大眼的陳燕津,外型一點也不輸女明星,雖然丈夫曾正仁因倒債遭通緝,不過,她在大陸卻化名「安妮」,高調和一名男主持人搭檔主持談話性節目《網絡那點事》。

 

事實上,陳燕津今年1月份,就被發現曾參加浙江衛視的《我愛記歌詞》節目錄影,還一路過關斬將闖進冠軍賽,當時自我介紹時,更說自己是澳洲來的、在台北出生的朱古力「安妮」,由於外型搶眼.......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4585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