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媚


第一美女研究生 - 楊媚


第一美女研究生 - 楊媚

第一美女研究生 - 楊媚


標籤:中國第一美女研究生楊媚,第一美女研究生楊媚,中國,第一美女,研究生,楊媚,美女研究生,美女,


第一美女研究生 - 楊媚

被廣大網友及媒體譽為網路「第一美女研究生」ai媚兒-楊媚,形象清新脫俗,在博客已有3千多萬人次造訪。


中國第一美女研究生 楊媚

標籤:中國第一美女研究生楊媚,第一美女研究生楊媚,中國,第一美女,研究生,楊媚,美女研究生,美女,

第一美女研究生 楊媚 ﹕被廣大網友及媒體譽為網路「第一美女研究生」ai媚兒-楊媚,形象清新脫俗,在博客已有3千多萬人次造訪。

第一美女研究生楊媚“叫板”韓寒

09年被網友賦予“中國第一美女研究生”、“網絡最美女研究生”的楊媚,網名ai媚兒,以其清新可人的形象迅速在網絡上躥紅,征服了大批網友。

清純,性感,可愛與知性氣質並存,加之其研究生學歷,在國內迅速捲起了一波學院風。獲得“最美女研究生“的稱號也是在時刻提醒自己,有美麗的外表固然需要,但美麗的心靈尤為重要。

當記者問及其今後的發展方向時,楊媚表示,她喜歡韓寒,喜歡韓寒那種活出真我,熱心直言的生活狀態。並表示自己畢業之後要嘗試寫作,自己現在所做的努力都是對未來的積澱,必須要時刻補充自己內涵,為自己充電。

很多人都見過楊媚的自拍寫真,為她的清新脫俗的氣質和完美容貌所吸引。她是個不可多得的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女孩。曾榮獲2006中原形像大使暨平面模特大賽“全國優秀選手”。


她還曾獲得《男人裝》雜誌中國最值得約會的百位女孩,世界杯足球寶貝黑龍江賽區總冠軍,2008中國網絡美女大賽全國十佳美女(第三名)、黑龍江賽區總冠軍,2009年環球洲際小姐最具人氣獎等。

雖然被評為“最美女研究生”、“網絡第一美女研究生”、“最紅的漂亮女研究生”等稱號,小小年紀卻擁有眾多殊榮的楊媚並沒有因此驕傲不前。

冬天的北國冰城,到處都是銀裝素裹,同樣,生活在這裡的楊媚也很喜歡雪。近日,楊媚便在迷人的細雪中推出了她最新的一組靚照。

在冰雪的王國里,楊媚就像童話裡面的小公主一樣純美,喜歡在晶瑩剔透的雪中翩翩起舞,美艷動人的她和這冷酷的冰雪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的確是不可多得的風情...........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1341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