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iPad2開賣 15500元起跳



iPad2明開賣 15500元起跳

2011年 05月26日蘋果日報...蘋果迷最期待的iPad 2終於要在台開賣。燦坤3C、STUDIO A等通路,昨晚紛紛在官網張貼明天開賣訊息,首批到貨估計至少1萬台,因僅提供現場排隊,預料今天將掀起排隊搶購熱潮。通路商昨雖未透露售價,但日前網路曾流傳iPad 2售價15500元起,較iPad當初在台上市便宜至少1000元。

黑白兩色都供貨

昨晚8時起,燦坤、STUDIO A等3C通路陸續在官網公布iPad 2明天開賣訊息。燦坤3C副總經理嚴文宏表示,黑色、白色版都將同時開賣,且從16GB至64GB規格提供齊全,最快今天可開放民眾排隊。

STUDIO A表示,會在明天上午11時開賣,但不提供預購服務。一名店員表示,各機型數量約30至50台,且未限制個人購買台數,想買得及早排隊,否則就得等兩周後第二批到貨。法雅客和iStore旗下共10家通路明天也開賣iPad 2。

水貨商降價拋售

通路商不願透露首批到貨量及價格,業界估計大型通路進貨量約5000台,全台開賣時至少有1萬台,白色可能一開賣就會缺貨。先前網路流傳價格從15500元起,最貴Wi-Fi + 3G 64GB版本為25500元,較當初iPad上市時的價格要便宜至少1000元。
台中一名水貨商獲悉公司貨將上市,即拋售手上的iPad 2現貨,業者表示,iPad 2 Wi-Fi 16GB版本水貨價原逾2萬元,現下殺至公司貨價錢,以15500元銷售,實在是「虧大了」。

民眾:等好久了

民眾陳學書表示:「公司貨比較不用擔心保固問題,要送修至少有窗口,所以才遲沒買水貨,公司貨終於要上市,等好久了。」

iPad2公司貨開賣資訊

開賣日期:明天
通路:燦坤3C、STUDIO A、法雅客、iStore等特定店面
售價:通路表示明天才宣布
網路流傳約15500~25500元
基本規格:
˙9.7吋螢幕
˙重量601克
˙尺寸241.2×185.7×8.8公厘.........

more: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5817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