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崩哥


崩崩哥 陳沛綱 (組圖+影片)


陳沛綱 崩崩哥 - 2011514 超級偶像  陳沛綱 崩崩崩



崩崩哥


崩崩哥 陳沛綱


 



「崩崩哥」重出江湖! 黃國倫也甘拜下風

 日前以一首《 嘎了給給 》爆紅的「 崩崩哥 」,5日參加超級偶像海選,拿出招牌歌曲應戰,更改編歌詞帶動唱,全場嗨到翻,颳起一陣旋風,果然不負眾望,順利挺進複賽,連評審 黃國倫 都對他甘拜下風。
 
 黑色緊身褲、一襲駝色外套未扣,露出健美身材,站在台上手舞足蹈,他就是「 崩崩哥 」 !先前曾在家樂福大唱 黑眼豆豆《Boom Boom Pow》一曲成名的他,雖然只會唱「嘎了給給」以及「 崩崩崩 」,但誇張的表情和舞蹈,讓人印象深刻,成功吸引75萬網友點閱,也被網友封為「 崩崩哥」。
 
 本名 陳沛綱 的「崩崩哥」是 勤益科大 在學生,消失好一陣子未有新作,不過昨適逢 超偶 前進校園海選,他再度登台,復出之作更讓人眼睛一亮!熟悉的音樂響起,先秀出經典「崩崩崩」,還唱起國台語夾雜改編版Rap,「大家好我叫做 陳沛綱 ,跟我念一遍!」儼然開起小型歌友會,台下學生跟著大喊「 陳沛綱 」。
 
 短短1分鐘的自我介紹成功吸睛,正式比賽以伍佰的《 衝衝衝 》試圖闖關,但畢竟超偶是比歌藝,他未能獲得台下三位評審賞識。不過表現優異的他,最後獲得加分題機會,演唱《 愛拚就會贏 》,順利闖進複賽。
 
 自稱喜歡耍猴戲的「 崩崩哥 」,因為皮膚黝黑加上深邃的輪廓,常讓人誤以為他不是正港台灣人,還有人篤定他就是來自泰國的外勞,但天生喜感令人笑到噴飯,連評審黃國倫也招架不住,忍不住開他玩笑:「你是不是泰勞?在哪裡工作?」不過仍給予高度的肯定表示:「 勤益科大 真是臥虎藏龍!」....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陳沛綱 崩崩哥



陳沛綱 崩崩哥﹕「崩崩哥」對嘴演唱黑眼豆豆《Boom Boom Pow》,讓網友笑翻天


陳沛綱 崩崩哥 - 「崩崩哥」超夯 對嘴演唱黑眼豆豆笑翻網友

陳沛綱 崩崩哥 - 近日網路上開始流行一句新的口頭禪「嘎了給給~~蹦蹦蹦」,這句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網路語言,原來是台中一名在網路被稱為「蹦蹦哥」的大學生,在大賣場對嘴演唱美國歌星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知名歌曲《Boom Boom Pow》,這段影上傳網路,立即讓「蹦蹦哥」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

陳沛綱 崩崩哥 - 這名長得像外籍勞工的「蹦蹦哥」,據知情網友表示,應該是台中某大學的學生,所以只是一位長得像外籍勞工的道道地地台灣學生。影片中蹦蹦哥在知名賣場戴上視聽耳機,並對嘴演唱黑眼豆豆《Boom Boom Pow》,搞笑風趣的表情和笑容,馬上讓「蹦蹦哥」成為網友新寵兒。

陳沛綱 崩崩哥 - 《Boom Boom Pow》的第一句歌詞「Gotta get that」被「蹦蹦哥」以不太流利的英文變成「嘎了給給」,加上整首歌為主軸的「Boom Boom Pow」,也變成了「蹦蹦蹦」,讓不少覺得有趣的網友把「嘎了給給~~蹦蹦蹦」當作新的口頭禪,也讓沒看過「蹦蹦哥」精采影片的人聽得霧煞煞。

陳沛綱 崩崩哥 -  不少看過「蹦蹦哥」影片的網友,認為蹦蹦哥生動的表情和演出笑料十足,「他幹嘛一邊繃繃還一直笑~~~有夠白痴笑死我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蹦蹦哥」唱歌就像牛蛙一樣........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59863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