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筋肉小蘿莉

英國  筋肉小蘿莉 - 英國「筋肉小蘿莉」 稚嫩臉孔卻有扛起自己體重的怪 


英國  筋肉小蘿莉 - 11歲的恰莉‧克雷格(Charley Craig)

英國  筋肉小蘿莉 - 恰莉只有140公分高、30公斤重,但能舉起幾乎與自己體重相當的槓鈴

英國  筋肉小蘿莉 - 全英國最強壯的女孩


外貌甜美的少女在學校總是受到男同學歡迎,但對11歲的恰莉‧克雷格(Charley Craig)來說,敢與她嘻笑打鬧的男生真的很少;因為恰莉雖然只有140公分高、30公斤重,但卻能舉起幾乎與自己體重相當的槓鈴,堪稱是全英國最強壯的女孩。

恰莉居住在格拉斯哥(Glasgow),從9歲開始進行舉重訓練,透過同是舉重選手的哥哥擔任教練,她平均每周花上12個小時待在體育館練習;而母親則會嚴格管制飲食,要求她只能吃特製的義大利麵、蔬菜跟水果。恰莉天真的說:「我很喜歡訓練,特別是在體育館裡的友善氛圍,每當我快撐不下去時,旁邊的大哥們都會大叫『上啊』來鼓勵我。」

目前恰莉已能舉起28.5公斤重的槓鈴,但她的哥哥認為絕對不只如此;他表示,恰莉的「小個子」在舉重中很有優勢,而且她也很有潛力,因此將目標設定在32公斤。

與一般小女孩一樣,恰莉擁有一間粉紅色的房間,不過她的理想卻是在「英國聯邦青年賽」的舉重項目中奪得金牌,而她現在也確實勝過當地的其他年輕選手;此外,她也希望能夠代表英國參加奧運。恰莉說:「舉重是件非常疲憊的事,但當我回顧過去完成的重量時,就會感到十分驕傲。」.....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3

英國最強壯的「筋肉小蘿莉」。(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  筋肉小蘿莉 ............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853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