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

郭雪芙  美食廣告天后 - Dream Girls 郭雪芙 (組圖+影片)

郭雪芙 - 美食廣告天后 - Dream Girls 郭雪芙  

郭雪芙 - 正妹郭雪芙成了美食廣告天后  就愛看她吃!

 

郭雪芙 - 郭雪芙 輕盈元素

DreamGirls 郭雪芙 - 你是我心中的窈窕女神

郭雪芙 - Dream Girls-軟弱 MV  

郭雪芙 - Dream Girls - I'm Your Dreamgirl

郭雪芙 - 美食廣告天后 - Dream Girls 郭雪芙  李毓芬  宋米秦



影片: 郭雪芙 - 正妹郭雪芙成了美食廣告天后   就愛看她吃





 

郭雪芙 - 就愛看她吃!郭雪芙成了美食廣告天后

什麼食物讓她一咬,就是特別好吃!廣告模特兒郭雪芙因為吃東西的樣子太迷人,讓她食品廣告接到手軟,可以說是廠商的最愛,今年才21歲的郭雪芙,已經在桃園南崁擁有人生第一間房,當初買的時候1坪12萬元,現在漲到1坪15萬元,已經有2成5以上的潛在獲利。

「等一下,不要再走了,我錯了!」大街上情侶鬥嘴,女主角一氣之下在大街上走個不停,畫面中的女生就是郭雪芙,今年才21歲,身高166公分,微嘟的菱角嘴,俏皮可愛的模樣,讓食品廠商拍廣告就想到她。

「巨蟹呢?」,「嗯!雙魚」,什麼東西讓郭雪芙這麼一咬,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也難怪廣告接不完,而且10支廣告裡就有8支是美食廣告。郭雪芙表示,「很開心啊!因為又有東西可以吃了,大家會教你說,你要怎麼小小口的咬啊!要怎麼咀嚼啊!這樣比較好。」

學生時代就開始拍廣告,郭雪芙平均一個半月就能接到一支廣告,最高還有25萬元的行情,讓她年紀輕輕就已經在桃園置產,30坪還附車位,當初買的時候一坪才12萬元,現在漲到一坪15萬元已經有2成5的潛在獲利。

郭雪芙表示,「一直很想說在台北可以買一間,可是台北房價太高」,如果要住的話,最喜歡哪個區段的房子?她說是台北市信義區。模特兒圈闖出名號,愛唱歌跳舞的郭雪芙,現在正在秘密培訓中,不久之後,說不定就會以歌手的身分,讓喜歡她的粉絲聽見他的歌聲。(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楊秀國)

郭雪芙

 

郭雪芙 基本資料

姓名:郭雪芙
暱稱:Puff
生日:1988/6/30(22歲)
血型:O
座:巨蟹座
身高:165 cm
體重:48 kg
興趣:唱歌、跳舞、游泳。



廣告:
2007-花旗銀行
2008麥當勞-雙魚篇
2008東元洗衣機-完美情侶篇
2008麥當勞-現磨咖啡
2008麥當勞-韓式泡菜雞腿堡篇
2008威寶電信
2008詩芙儂(JUST@100+PLUS)
2008可口可樂全平面

雜誌封面﹕
Apple、Mina、健康100
愛女生、美麗佳人、ff美人
天母嚴選、Vogue

MV 作品:
2008- 張棟樑-寂寞那麼多
2008- 許仁杰-夢見
2009- 唐禹哲-新歌

自我介紹:永遠的18、長大要開寵物店
興趣:睡覺
最愛:眼睛水汪汪的貓咪,白綿綿的北極熊....還有很多
最恨:巫婆 、花心大蘿蔔
最怕:凶狠女打手
相簿名言:認真努力的我
粉絲名稱:雪花
電視節目:2008年12月05日《大學生了沒》校園廣告新星........


郭雪芙


 

Dream Girls 郭雪芙  李毓芬  宋米秦

李毓芬、郭雪芙和來自韓國的宋米琴挾著高人氣組成團體「Dream Girls」,果然成功吸引眾人注意,但團員傳出為了卡位不合,天使臉孔也被網友批評造假,三人團體更被酸是想藉機擠掉天團S.H.E。

郭雪芙太緊張 潮紅、大舌頭露餡
「宅男女神」團體成軍前,李毓芬因為緋聞加上遊戲代言早已奠定女神地位,郭雪芙直言站在會跳舞的李毓芬和歌聲很好聽的宋米秦旁邊其實很沒自信;成軍記者會當天,還因為太緊張,脖子到鎖骨全都脹紅。

Dream Girl's為了不想被定位成花瓶,努力練歌彩排舞蹈,郭雪芙透露只要緊張就會吊舌根(大舌頭),導致進錄音室練歌頻頻受挫,記者親身與她對談根本沒發現,她笑說:「因為我在ㄍㄧㄥ著啊!」說完又害羞地露出甜美笑容。

爆團員在家全裸 不合傳聞甚囂塵上?
團員被傳出為了卡位不合,事實上,她們不用變換隊形,導播也會自動take李毓芬比較多,對此,李毓芬表示團員站的位置一直在變,郭雪芙也解釋:「媒體發問時,她(李毓芬)也會找機會丟話給我們,所以大家都在努力.......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6690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